本店專營:自家繁殖英國長毛 英國短毛貓 布偶貓 曼基貓 紫金影cy 藍金影ay 金影ny,父母血統優良比賽得獎,所有貓隻已接受獸醫健康檢查及巳接種疫苗包針咭,本店設有7天內有病可退款(非人為疾病),30日健康保証期及永久售後咨詢服務,whatsapp 97999092 預約睇貓 漁農署牌照號碼:110111
寵物 / 寵物轉讓愛貓之友

主要服務,天水圍,元朗,屯門區! Cisal授權香港經銷商, 具備二十年維修經驗的優秀專業人才,以人為本、客戶至上,提倡環保、珍惜資源、減輕地球環境負荷。維修保冒必為您提供服務。

本店是各家庭自家繁殖, 多年繁殖經驗, 元朗,北角,睇貓, 包最少2針, 杜蟲, ,提供布偶貓,曼基貓,英國短毛,英短長毛,異國短毛,英國短毛,金吉拉 ,豹貓,無毛貓等等。明白到一隻可愛而健康的小貓對飼主來說最為重要,因此,本貓舍一直專心研究繁殖以上兩個貓種,並在一個舒適,潔淨的環境下進行繁殖工作,以確保貓兒們能在健康的環境下培育及成長。
K寵物 / 寵物轉讓Kittyhouseshop

以愛同行 • 潛能盡展現 • 凱勵潛能發展中心 選擇適合孩子需要的課程或訓練內容,歡迎與本中心教職員安排!

真正美滿的家庭需要不斷改變, 愛更需要好好練習, 然後, 再一次又一次地愛上這個家 本店以低價錢高品質為原則,為香港客人打造時尚舒適安樂窩。

On Dog Dog Cafe 全港唯一間以大型狗隻為主題的共享樂園,這裹環境療癒、輕鬆、無拘束,場內歡迎拍攝貓狗,極限性豆貓豆狗,是給愛狗愛貓的人過足癮的小地方。

由一位對攝影充滿熱誠 累積十多年攝影經驗 亦深信相片可以留住(愛)(親)(情 )的攝影師主理。 2015年開設color studio。 用個人拍攝風格,為每對新人 ,孕婦、閨蜜 、學生、家庭, 留住最動人、 最溫馨、 最真實、 最開心的畫面。

I Love Cake 是一間一站式的DIY蛋糕專門店,專為愛做蛋糕的人士而設。提供配料、烘焙設備至蛋糕烘焙班。可與朋友享受製作蛋糕的樂趣。

保良局余李慕芬紀念學校 PO LEUNG KUK YU LEE MO FAN MEMORIAL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北角和富道19號 英文地址 19 Wharf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服務類別 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5663805(校務處)25663460(社工室)25663567(校長室) 傳真 25785746 電郵地址 mail@plkylm

阿貓地攤一個充滿愛心的貓cafe, 深受愛貓人士喜歡。

沙田幼兒學校於1983年10月開辦,一直持守著教育與照顧並重的理念,讓幼兒在身心均獲得適切照顧和滿足下,能更投入及有興趣學習。學校為他們提供了一個舒適和衛生的環境,並配合幼兒成長發展和學習需要,佈置多元化之互動學習角,讓孩子透過自己探索和老師從旁協助下,學習到各方面的知識。 使命:以基督的愛、專業知識、開放態度和積極進取的精神,營造一個尊重幼兒、滿有愛和美的環境,並與家長攜手為幼兒的成長作最適切

余振強紀念中學(九龍城區) YU CHUN KEUNG MEMORIAL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著「愛主樂群」精神為學生提供全人教育。以因材施教為宗旨,發掘學生的潛能,培養學生對教會、學校、社會及國家民族的責任心,使學生成為一個愛主愛人、服務人群的好青年。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中一至中三級學生由教師陪同留校午膳,並由家長、學生及老師組成之膳食委員會選擇的飯盒供應商提供有營養而美味的健康餐單

本會於1938年成立, 初期目的為婦女爭取平等地位,後發展至開辦學校,護理安老院及幼稚園,本校於1994年開辦為幼兒中心,在2005年9月按教育條例和幼兒服務條例註冊為幼稚園和幼兒園。隸屬本會同區中小學有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丘佐榮小學。 目標 令幼兒在校內得到多元智能發展,並為幼兒升小一作好準備。 服務對象: *年齡二歲至六歲之幼兒。 *按幼兒之年齡分為四組,包括: 幼兒小組、幼兒班、低班及高班

輕旅背包客棧 基隆市旅館039號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87號6樓之1

華國商務飯店 基隆市旅館003號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49巷18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