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老師畫畫班-主要為3-18歲或以上的小朋友和成人提供藝術教育,魚老師希望陪伴大家從藝術中找到快樂,發掘屬於自己的獨特性和創意。 1. 習慣觀察 2. 學習欣賞 3. 保持好奇 從3大基礎來享受每一個課堂,這是魚老師的辦學理念。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魚老師畫畫班 missfishartclass (私人上門/筲箕灣畫室)

全港十八區上門收購紅酒 洋酒 威士忌 茅台免費鑑定評估報價歡迎發圖查詢tel/whats 852 46135362

本公司業務範圍遍及全港九新界,專營各政府機構、商業機構、學校團體、寫字樓、商鋪及住宅用戶的冷氣清洗、維修及保養服務 、專業冷氣安裝及設計工程 冷氣工程:檢查、清洗、維修、安裝 水電工程:電力、電器、龍頭、潔具 裝修工程:泥水油漆、造木、鋁窗 ​公司承接 : 冷氣/水電/維修、安裝、設計、清洗及保養檢查等大小工程。所有大小工程均由本公司技術人員直接處理,並提供上門睇位報價服務,價錢公道,絕無取巧收費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興昌冷氣水電工程

可以上門可以見父母 已打一針
寵物 / 寵物轉讓喵喵喵喵喵

家師服務公司,以專業驗樓服務 ,親民價,提供優質可靠安心為宗旨。關於家師 服務主力專注新樓專業驗樓服務,而且逐步發展業務範圍包括二手樓成交驗樓、裝修檢驗、物業租賃檢驗服務,物業類型會遍及住宅、寫字樓、村屋、商鋪及工廈,服務對象包括業主、租戶、物業委託人、業主委員會及物業管理公司。驗樓師經過嚴格專業培訓及擁有豐富的工地實際工作經驗 - 達到碩士級教育科技水平及擁有英國工程及科技學會會員資格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驗樓師Housing Pro Grace

新中國氣體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和提供工業氣體的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純度的氣體產品和相關服務。 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乙炔、工業氧氣、工業氮氣、工業氬氣及工業二氧化碳等多種工業氣體產品,並提供優質的應用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新中國氣體有限公司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裝修經驗,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專業通渠,強制驗窗,天花牆紙,鉛門鉛窗,裝洗冷氣,家居維修。免費上門度尺報價,快正平靚,信義為本。(價格面議)
商業 / 裝修工程張記清拆裝修公司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裝修經驗,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專業通渠,強制驗窗,天花牆紙,鉛門鉛窗,裝洗冷氣,家居維修。免費上門度尺報價,快正平靚,信義為本。(價格面議)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張記清拆裝修公司

弦樂間Music director Charles Lam 及其團隊均是⾳樂系畢業 ⽣,擁有專業之錄⾳知識,現提供專業考試錄⾳服務。顧客可要求上⾨錄⾳, 或於弦樂間位於油⿇地之⼯作室錄製考試影⽚。

售賣各款Soft99不同功能的洗車液, 包括潑水激防水洗車液, 鍍膜洗車液, 極致 蠟水洗車液, 高效泡沫洗車液, 鍍膜修復洗車液, 鍍膜車身專用高效洗車液, 撥水型除水垢洗車液, 光鏡面專業洗車液等等. 網站: www.project-auto.com

孟加拉豹貓 女仔 75xx 最後一只4個月大 包一針 陪去附近城大獸醫打針 長沙灣區上門睇貓 保證自家繁殖 上門可見父母

我們歡迎不同領域的療癒經濟事業的專業人士,或是有興趣加入這個事業的創業人士,我們有完整的培訓計劃,全新一站式的創業輔導,完成課程學習與實習時數的要求,即可上線開始輔導個案,協助你開創個人事業,實現自我價值。

可上門 可見父母 已打一針
寵物 / 寵物轉讓喵喵喵喵喵

Miss Rita 聯絡電話:6574 9754;於香港浸大視藝及教大幼教畢業,8年藝術教學經驗,曾於私人畫室、私人上門、中小學、幼稚園及社區中心任教,有指導DSE視藝作品集及高小呈視藝分試經驗 。

全港十八區上門收購洋酒紅酒茅台威士忌 新舊酒 名錶 古玩錢幣 黑膠CD 免費估價 專人上門回收
買賣及批發 / 家居名酒回收

精英導師會 - 提供優質專業來自韓國, 英國, 歐洲,美國的外籍導師上門一對一教學配對服務。提供一個開放的網上平台,讓學生登記、尋找合適的韓文, 英語,普通話, 德文, 日語、法文、韓文, 法文, 西班牙等西人導師。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本人Miss Wong 於英國修讀Art Design多年 浸會大學修讀珠寶設計 ABRSM鋼琴8級 經驗上門教授繪畫 在匡智會任教特殊兒童繪畫班 教學理念: 以主張創意,自由,自然發揮為主 尊重學生原創意念,讓學生主動運用聯想力選題,從而減去學習壓力, 平衡身心 除了傳統畫畫方式,還可用日常接觸的物件作畫畫工具 素描丶兒童畫丶創意畫丶漫畫丶DIY手工藝丶塑膠彩丶木顏色丶油粉彩丶水彩 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