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住宅買賣

驗樓師好 推介 - 家居有疑難 驗樓維修幫到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5-22 刊登者: 驗樓師Housing Pro Grace 已驗證
價格資訊
HK$900(萬)
詳情內容
家師服務公司,以專業驗樓服務 ,親民價,提供優質可靠安心為宗旨。關於家師 服務主力專注新樓專業驗樓服務,而且逐步發展業務範圍包括二手樓成交驗樓、裝修檢驗、物業租賃檢驗服務,物業類型會遍及住宅、寫字樓、村屋、商鋪及工廈,服務對象包括業主、租戶、物業委託人、業主委員會及物業管理公司。驗樓師經過嚴格專業培訓及擁有豐富的工地實際工作經驗 - 達到碩士級教育科技水平及擁有英國工程及科技學會會員資格。
推介 “家師”,家師服務必定幫到你,令你安枕無憂,忘記煩惱,享受更多寶貴的人生時間及私人生活空間,放心將間屋交給 家師 驗樓,家師 為你新居把關。我們的資深驗樓師是經過嚴格專業培訓及豐富的工作經驗,為你提供全面優資的 驗樓師好 服務,享受無憂的安樂窩。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Residential-for-Sale/ad-567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