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家人
431項資訊

教學地點:將軍澳站上蓋C出口3分鐘直達//上門:將軍澳區 🎼16年+教授資歷 🎼師承浸大音樂系講師 🎼中小學合唱團,教會,團契司琴 🎼曾於王子音樂&香港導師中心任教鋼琴playgroup🎲 🎼採用獎勵正面學習方式 ☎️62168576 李老師 🎹鋼琴🎷流行曲🥁考試&婚禮伴奏💏視唱練耳

擁有自己的物業是不少香港人終生的工作目標,完了【買樓夢】跟著就是裝修計劃。輕則只粉飾牆身、重則重新規劃,美倫美奐或時尚。花了大筆金錢都只是希望日後居所裝修靚靚兼實用,忽略了健康因素。 為了自己及家人可享受便健康的居所,現在不難實現了。擁有強效功能的【硅藻土】塗料,可以幫您和家人擁有一個便健康的家。享受生活。

增加小朋友自信、成功感 - 親手為自己及家人做皂

免費領養5-6歲貴婦狗男仔~因朋友己不在..朋友家人亦不想照顧 未清楚齊針同絕育未...希望有好心人可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c寵物 / 寵物領養ching179

希望可以領養到一隻八哥 本人同家人都好中意

學車考牌時用, 因家人反對, 考左都放棄。(屯門優先) 請whatsapp 60838244 (注意: 不連相中藍芽耳機)

幸福大妗婚禮統籌公司宗旨推廣中式傳統婚嫁禮儀,提倡推廣及保留中式婚禮傳統,瞭解婚禮流程、禮儀、忌諱等實用資料,迎合潮流把古老的禮俗現代化,讓婚禮有體面之餘又不會失卻時宜,令中式傳統永久流傳下去! 上有高堂,完美婚姻,膝下有两名兒子,分别10歲及7歲...擁有旺夫益子,帶福運命格.....由於嫁入傳統圍村,其夫家為客家人,婚後帶旺夫家所有人,所以,被圍村是為全福人!!而她所主持婚禮都是幸福美满,年
c結婚 / 婚禮統籌cindywedding

兒童生活品牌店BIVA,專為現今小童提供好玩, 環保及實用的傢俱及居室用品、益智教育玩具、服装、包袋及文具等。 多款現代型格產品來自美國,加拿大及歐洲, BIVA為你和你的家人帶來生活色彩。

微電腦超聲波脈衝清洗方法: 本公司是使用先進微電腦超聲波脈衝清洗儀器清洗。 在水管內注入清潔濟及壓縮空氣,再利用微電腦控制脈衝產生高速螺旋, 超聲波使空氣震動形成超微細氣泡 (空氣刀),在水管中快速來回逆洗, 將水管內的鐵鏽、水藻、水垢,利用空氣刀在管壁內快速切落,同時將大塊的鏽皮震碎 連同水一起排出管外。 清洗後,再在管內注入高濃度天然食用果酸將水管徹底消毒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我們堅持「敬老護老,老人開心,家人放心」的精神,提 供舒適的空間,配合營養均衡的膳食,是健康的保證.曉光護老中心還會定期為住客進行健康檢查,讓家人更安心.歡迎致電查詢.

因家人對貓敏感 平讓2000元 快者優先

本場地設有可容納過千人佔地過萬呎的大型露天場地(備有舞台)、有蓋BBQ燒烤場、商務適用的多功能活動室與及好友共聚的優美海景獨立屋,適合各界 團體舉辦不同形式的活動。白石BBQ燒烤除了可與家人享天倫之樂、與情人共賞美景,更可與一班好友BBQ燒烤暢聚,令繁忙都市人捨棄日常急速的步伐,去享受大自然及陶醉於落日美景的郊遊及BBQ燒烤好去處。
W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Whitehead Barbecue

两只弟弟一只妹妹,超低價出售,有意聯繫 工作繁忙,沒時間照顧
l寵物 / 寵物轉讓langshushu44

長長的街道,吹來徐徐的微風,讓行道樹上的綠葉輕輕擺動著,偶爾樹梢飄落幾片落葉,午后的陽光,伴隨著台東蔚藍的天空,給人悠閒的慵懶,想來一場隨意自在的旅遊之旅嗎?「龍星花園木屋」邀請您體驗台東的大自然風情,享受陽光、空氣、微風相伴的快樂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玫瑰是浪漫的代名詞,而每位騎士心目中最能代表自已崇高的地位,就是以花來命名,所以我們以「玫瑰騎士」來成為民宿的名字,希望「玫瑰騎士」能帶給每一位來過的朋友,都能有一個美麗、浪漫的歡樂假期,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快樂的時光。 「玫瑰騎士」以歐式風格佈置出高貴、典雅的居家環境,以不同浪漫的花朵,呈現出每間房間不同的特色,讓住宿在「玫瑰騎士」的朋友,都可以享受不同浪漫的風情,您愛上這幸福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