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際線後移無痕植髮種植fue無痕種植2640單位真人案例分享,王先生是1米8的大個子,也是美男子。說來他的頭髮曾經也是大個子,頭髮特別的厚,厚就是個子大嘛。對了,王先生是一個70后,老家在東北,幾年前跑到北京工作,并且是經常上夜班的工作。時間久了,熬夜就熬出問題,頭髮特別愛出油,以前3天洗一次頭,后來是一天一洗頭都是油。
h美容 / 脫毛hkyonghe

專業小提琴及樂理導師- Charles Lam(浸會大學碩士、小提琴演奏級) 現提供專業私人小提琴和樂理課程 拖曳以移動 Charles Lam 的教學簡介 本人現為上水創新小學的弦樂團指揮,以及德萃小學的小提琴導師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碩士,考獲LTCL 演奏級文憑,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擅長啟發學生自主學習,學生在家中亦會主動練習。本人編寫自家教材,由淺入深,容易學習之餘亦富有趣

使用日本眼睛化妝品註冊專利產品,成份溫和安全,本店追求日式美學,務求將最好的技術、最安全的產品帶到每一位客人身上,因為深信美容這條路是應該健康地持續進行,而並非一日之事。
K美容 / 半永久化妝KatywongMakeup

租辦公室 免佣 實盤 67599173蘇小姐 辦公室近地鐵 密碼鎖大門 單獨房門 荃灣寫字樓 辦公室出租 租屋 租寫字樓 租office 物業出租 迷你倉580呎5800元全包 商務中心 rent office warehouse 出租寫字樓 實盤 租房 服務式住宅 荀盤 出租物業 出租辦公室 寫字樓出租 出租寫字樓 筍盤 租樓 可長短租 搬屋 倉 貨倉 另有 獨廁 冷熱水 租盤 純倉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荃灣工廈出租

荃灣工廠寫字樓/倉 新裝 免佣 實盤 180呎2600元全包 插蘇 抽氣 荃運工業中心二期 近愉景新城 地鐵站A出口 交通方便 光猛 冷氣 辦公室出租 物業出租 迷你倉 商務中心 出租寫字樓 rent office warehouse 實盤 租房 服務式住宅 荀盤 可入卡板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荃灣工廈出租

擁有十多年教授聲樂及鋼琴經驗,精於準備 ABRSM 及 Trinity 各級至文憑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鋼琴伴奏和合唱指揮。能教授多種歌唱語言,包括意大利語、法語、德語、英語、拉丁語等。從基礎的發聲原理與呼吸、各類共鳴位置、各種歌唱語言、藝術歌曲與歌劇詠嘆調、由淺入深的樂理知識與音樂歷史,全面地教授學生。其學生均能於短時間內改善發聲問題,大部份學生更於比賽中獲獎及考獲Distinction佳績。

香港製造 加熱即飲湯包 含湯料 常溫 無味精 無防腐劑 中湯 打邊爐 火鍋 湯底 坐月湯水 上奶 養生 補身補品 膠原蛋白 食療 健康 非滴雞精 Moonwell香港,融合中醫藥和科技的現代養生品牌,滋養你的身心健康和守護美麗 足料含湯料 即飲新鮮湯包 無添加 絕不含防腐劑 絕不含添加劑 真材實料 中醫師配方 一次過滿足美味又養生的食療即食湯包 常溫保存 | 無須放雪櫃 坐熱幾分鐘即飲免煲
M飲食 / 外賣速遞Moonwell

急搵25~45歲呢個年齡層既女士做一個有關美容/纖體服務之研究 對象一定要曾經到過美容院/身體護理中心/纖體中心 訪問時間為2小時半!!酬金$400~$500 有興趣請email我:[email protected]

隨時隨地都可享受AJ Relax的上門按摩服務 無論任何時間,你想得到的,我們都可提供 按摩不再是男士的專利!

現為香港中樂團全職樂師及香港演藝學院兼職導師,透過多年的演出和教學經驗,迎合學生不同的需要和目標而度身訂造不同的教學方法

健康的體魄是無價之寶,定期進行 身體檢查 ,能檢驗早期潛在病徵並盡早進行適當治療,增加治癒的機會。 檢查項目包括: 醫生體格檢查、血液檢驗 ( 血全圖 ) 、糖尿病 ( 空腹血糖 ) 、腎功能 ( 小便常規 ) 、痛風症 ( 尿酸 ) 、肝功能 ( 谷丙轉氨酵素 ) 、冠心病風險 ( 膽固醇總量、三酸甘油脂 ) 、甲狀腺功能 ( 甲狀腺素 ) 、身體密度指標、乳房及盆腔觸診、柏氏癌細胞抹片。 會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朋友康復後不想浪費,只用了約1個月,原價$29xx,現售$1200。

專業資歷: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榮譽)文學士,主修豎琴 ATCL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校 鋼琴演奏文憑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八級豎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八級樂理 課堂嚴謹選用名琴教授豎琴:美國Lyon &Healy, Dusty Strings, 法國Camac,為學生提供良好環境學習。

以現代中西醫藥理論, 配合中國傳統智慧, 務求讓母嬰均得到最好, 最有效並全面的產後調理和照護
q親子 / 陪月服務qizi Mochi

港島東區私人Studio教授,以YAMAHA三角琴教授。演出及教學經驗豐富,曾於香港大會堂音樂廳及文化中心音樂廳擔任鋼琴獨奏,與管弦樂團合作多首著名鋼琴協奏曲。曾為大型音樂劇演奏現場鋼琴伴奏,並走訪歐美日韓巡迴表演。
M音樂 / 教學進修Ms. Ng Piano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