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聲樂

香港演藝學院音樂學士 LTCL 古典聲樂老師 鋼琴老師 鋼琴伴奏 初級至文憑考試 校際音樂節比賽 到校合唱指揮 聲樂小組訓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5-06 刊登者: Florence Man
詳情內容

Florence Man 是香港土生土長的女高音、合唱團指揮、鋼琴家和音樂教育家。演奏足跡遍及意大利、奧地利、德國及香港等地。以精湛的技術、豐富的情感演繹和細緻的音色見稱。曾被評為「最觸動人心的聲音」。

文氏從六歲開始學習鋼琴與聲樂,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音樂系,主修古典聲樂,師隨著名女高音葉葆菁及江樺女士,亦接受阮妙芬、徐惟恩、譚天樂等名師指導。她亦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的專業演奏文憑 LTCL(優異)。

文氏舞台表演經驗豐富,包括歌劇、音樂劇、婚宴及大型活動。 曾演歌劇角色包括:莫扎特《費加羅的婚禮》中的伯爵夫人; 莫扎特《伊多美尼歐》中的伊萊特拉、威爾第《法斯塔夫》中的愛麗絲・福特 和伯恩斯坦《夢斷城西》中的羅莎莉亞。

文氏擁有十多年教授聲樂及鋼琴經驗,精於準備 ABRSM 及 Trinity 各級至文憑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鋼琴伴奏和合唱指揮。曾為多個比賽擔任評判。教授多種歌唱語言,包括意大利語、法語、德語、英語、拉丁語等。從基礎的發聲原理與呼吸、各類共鳴位置、各種歌唱語言、藝術歌曲與歌劇詠嘆調、由淺入深的樂理知識與音樂歷史,全面地教授學生。其學生均能於短時間內改善發聲問題,達至目標,大部份學生更於比賽中獲獎及考獲Distinction佳績。


聲樂課程、鋼琴課程、口試訓練、鋼琴伴奏
課程 $600up

佐敦上課 ( 地鐵站步行2分鐘 )
​另設 ZOOM上課 / 各區上門教學另議

詳情請瀏覽:florenceman.com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sing-drama/ad-562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