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鋼琴回收請致電/WhatsApp/Facebook,為您提供專業鋼琴評估回收服務,流程簡單,免費即時報價,快速上門回收,現金交易,無需等待,快速將您的閒置鋼琴回收,成全另一個孩子的鋼琴夢想。專業收琴、二手琴、三角琴,高價誠意回收鋼琴、延續鋼琴生命及意義。YAMAHA、KAWAI、STEINWAY&SONS等等鋼琴回收。
音樂 / 器材買賣詩韻鋼琴城

租用舞蹈室/活動室位處港島中心地帶,鄰近鬧市,地點方便,約650平方呎 活動空間、兩牆全景落地玻璃, 開揚景觀、專業音響設備、影樓白背景、彈性地板、牆鏡、懸垂絹布、跳舞扶手橫桿 、基本瑜珈設備及空調。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數著綣綣浪花的白,一朵一朵,耳裡迴盪的是拍岸的海浪樂章,在沙灘築起夢想的堡壘,我們在大海的邊際相遇,記錄了一段訊息,儘管多年後照片泛黃字跡斑駁,也帶不走那永恆的曾經。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這裡你彷彿可以感受到四季的變化,跟著大自然的腳步深呼吸,夢想中那無拘無束的生活終於實現了,再那四季變化的光景裡,讓平日繁忙的你能停下腳步好好的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每當大家提起外星人,就會想起外星人的家「飛碟」。台東有一座原木搭建而成的「飛碟屋」,佇立在台東廣大的農田中央,滿足每一個遊客對科學與虛幻的夢想,想像自已生活在浩瀚草原上的渺小,或飛行在一望無際的星球中穿梭流浪,尋找平凡生活中不一樣的邂逅和浪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白老師的學習宗旨是學生在 happy learning 中尋找到古典鋼琴音樂的樂趣。希望不只是每天彈考試歌那麼死板。同學們要喜歡那首歌才會學得快又進步唷 💪🏻💪🏻💪🏻 大人們都不要灰心!如果你地想重拾夢想。無論幾多歲學琴,都唔會遲唷!快啲 inbox 我了解吓啦 📨
Y音樂 / 教學進修Yukman Pak ( 白 Sir )

荃灣 場地租借 24小時租; 多用途活動室,體驗課程,瑜珈場地,話劇場地,講座場地,會議場地,工作坊,興趣班場地,直播場地,展銷場地,產品介紹場地, 煮食拍攝場地等 實面積面一千餘尺,10-30人 免費提供 100寸 投影機,手提電腦,音響,飲水機,Wifi , 冷氣, 桌椅 租用 疫情價 6小時 HKD 1500, 歡迎查詢月票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與人的生活模式的改變,「校園集古村」已在全港的中小學幼稚園校園內全力推行,透過劇場版的方式佈置場景及設計一繫列活動給同學全方位立體式的體驗,從而引發同學對傳統文化的興趣及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傳統藝術。 疫情期間,「校園集古村」已成功搬上雲端,「雲端集古村」一推出,已經廣受歡迎,還是獨家首次全港公開推出,讓廣大觀眾於雲端上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中國國國粹文化體驗。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與人的生活模式的改變,「校園集古村」已在全港的中小學幼稚園校園內全力推行,透過劇場版的方式佈置場景及設計一繫列活動給同學全方位立體式的體驗,從而引發同學對傳統文化的興趣及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傳統藝術。旖旎活動有限公司創辦人Rainbow Tai懷著對傳統文化的熱愛及傳承下一代的初衷,讓歷史文化能得到更好的延續,從而著重推廣「校園集古村」。
q表演藝術 / 承包商queeniekcm

我希望每天早晨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時針勤奮的移動,分針滴答滴,每分每秒鐘都讓人格外珍惜,搭起一座橋,讓夢想起飛,我努力的追逐,用心的體認,並踏實的活在當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日光海岸民宿,壹個有海、有山、有花園,充滿了夢想花卉的地方,主人親手打造的夢想天地。

租用舞蹈室/活動室位處港島中心地帶,鄰近鬧市,地點方便,約650平方呎 活動空間、兩牆全景落地玻璃, 開揚景觀、專業音響設備、影樓白背景、彈性地板、牆鏡、懸垂絹布、跳舞扶手橫桿 、基本瑜珈設備及空調。
教學進修 / 舞蹈Les Danseurs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快樂的歌聲從孩子們的口中朗朗唱出, 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眼就能看見那棟黃澄澄的小鴨建築, 可愛到讓少女們尖叫、孩子們狂奔,魅力無法擋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實現每一個人的童話夢想!

迎著微風來到美麗的東台灣-花蓮,偶然發現隱藏巷弄間的溫馨民宿-阿爾特。 主人用心打照的家,就像是她小時候的夢想,不同色調的房間,帶給人不一樣的旅行回憶。 無論是大熊陪伴、藍色陽光海岸,又或者是青草鄉村、紫色花田,阿爾特絕對是您在花蓮留下足跡的好地方。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