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活動管理

「校園集古村」是中國國粹文化教育及傳承,學習中國文化及其傳統手工藝盡在「校園集古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7-22 刊登者: 旖旎
詳情內容

 

關於旖旎

旖旎活動有限公司創辦人Rainbow Tai 懷著對傳統文化的熱愛及傳承下一代的初衷,讓歷史文化能得到更好的延續,從而著重推廣「校園集古村」。

「校園集古村」的出現正正是中國國粹文化教育及傳承。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與人的生活模式的改變,「校園集古村」已在全港的中小學幼稚園校園內全力推行,透過劇場版的方式佈置場景及設計一繫列活動給同學全方位立體式的體驗,從而引發同學對傳統文化的興趣及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傳統藝術。

 

疫情期間,「校園集古村」已成功搬上雲端,讓同學們於線上仍可以參與文化教育及活動。「雲端集古村」一推出,已經廣受歡迎,還是獨家首次全港公開推出,讓廣大觀眾於雲端上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中國國粹文化體驗。

 

多元文化活動策劃

  1. 中國國粹文化-變臉
  2. 中國傳統手工藝 - 刺繡
  3. 集古市集之校園市集
  4. 校園市集的不同攤位
  5. 「雲端集古村」
  6. 幼兒集古村

 

校園集古村鏈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Vu3GQmOus

https://www.facebook.com/EnergizerEventLimited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Event-Management/ad-561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