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資中國房地產的您 或 本身已經是大灣區的業主,有無諗過點樣去篩選一個優質物業?? 係咪每一個城市都值得去投資?? 眼見好多香港人,去選擇一個樓盤,一個城市,連最基本自己買下來的城市鎮區產業都搞不清楚,往往都是因為人云亦云。 如果您都想真真正正了解國內房地產,即刻 click 入面條 link 報名!! 座位有限,額滿即止!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

B1 Concept 提供包羅萬有的攝影服務,不論人像攝影、婚宴及派對、全家幅、寶寶紀念照、寵物留影、商品攝影等,我們皆為您保證最佳質素。另亦有影片製作服務。B1 Concept 亦提供專業、多元化的平面設計服務,包括品牌標誌 (Company Logo)、宣傳單張 (Leaflet)、產品目錄 (Catalogue)、 eDM 電郵推廣、餐廳菜單等,為您的品牌或店舖塑造最佳形象。
B攝影及影音 / 攝影B1 CONCEPT

歡迎不同貨品類別共享發展, 舖內現有以下類別展售: 1, 石英石 2, 磁磚及鎖扣地板 3, 廚櫃傢俬 4, 裝修工程 5, 衛浴設備 查詢請電: 2758 8779, 96176877 MR. MAK
A設計 / 室內設計ArrowMak

一間單一化的物業管理公司,發展成為一間具規模的多元化服務機構。期間經歷了大小不同的挑戰,見證了佳定管理層的眼光和遠見。

一家多元化的集團公司,業務涉及房地產、建築、物業代理、金融財務及資產管理等眾多領域。一直秉承“豐於誠信,源於卓越”的精神,保持著持續與穩健的良好發展勢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豐源地產有限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 *會所設施齊備 *穿梭巴士來往地鐵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羅少康 Alex Lo

Innocells 為您整合社交平台數據及成效統計,配合平台提供的多元化宣傳渠道,將令您的曝光率瞬間攀升。
商業 / 市場策劃INNOCELLS

提供會計、稅務和公司秘書等服務 經濟又妥善的服務能為貴 公司不須再為會計,稅務等問題 而煩惱。可安心策劃及發展其生意。

「龍騰國際」舉行精明投資車位講座 日期: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00-9:00 地址:旺角彌敦道677號恆生旺角大廈15樓03-05室 講者:蔡俊鵬先生 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MRICS 現任亞太房地產發展學會副會長 APREDS及鳳凰新媒體旗下鳳凰網房產 指定粵港澳大灣區樓市評論人 因多次準確預測粵港澳大灣區投資低窪地

Wellness 設有市場、產品包裝設計、客服服務部等完整功能之部門,未來將致力發展護膚品品牌、產品批零、護膚專案批發、美容院連鎖加盟等美麗事業為法國護膚品牌TERRENA(德爾麗雅)授權的亞太地區唯一總經銷商!
美容 / 零售及批發香港佳姿美國際集團

本人土生土長於香港, 流利廣東話, 教導用心, 歡迎新移民小,中,大學生或家庭主婦, 就業人士聯絡本人教授純正廣東話。 本人有見公司聘請的內地同事往往因為不能說一口流利廣東話而影響工作表現或人際關係,因此希望透過業餘時間幫助大家。 深深明白香港是個很注重外表及語言溝通的地方, 相信學會了廣東話定必對大家學業或工作前途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具有多年教授乒乓球經驗,學員在各區獲獎無數,現為各區中小學校隊教練,並在各區會所及青年中心教授小組及 私人訓練,培訓有意發展乒乓球運動學員,提升學員技術及戰術,幫助考獲階級認證資格,協助學員參加比賽爭取好 成績。

Everyone Group於2006年成立,致力為香港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的網站設計服務,一向以多元化的網頁設計,網上系統程式編寫,寄存及其他有關的網站服務,過往亦有不少客人喜歡我們度身訂造的網站系統和設計。近年加入了APPS設計服務,務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面對資訊科技及互聯網應用的急速發展,網站推廣是必不少得的途徑,我們務求以有效的方式協助客戶網站優化,達致網站更容易被搜尋器搜尋得到。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Everyone Group Apps

由4月起,新界青年聯會舉辦多個精彩的親子活動👨‍👩‍👧‍👦,⭐費用全免⭐!!又有多元化的興趣班📖,由幼兒到青少年,都岩曬!快d黎報名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免費親子活動報名--> https://goo.gl/forms/azx7h1cGqKM7IrUG2 暑期興趣班報名--> https://goo.gl/forms/Q7oBjneXUQrVx6pJ2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新界青年聯會

香港唯一教授現代土耳其風格肚皮舞(MTS)的專業完整系統教學學院,由香港著名資深肚皮舞蹈家Dorothy於2013年創辦,我們提供初、中、高級課程,技巧強化課程和專業導師等各類系統課程。選擇經驗豐富的導師學習正確動作,可以避免在學舞路上行冤枉路,浪費時間和金錢。我們將會給你正確的觀念和方法,清楚分解每一個動作,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讓你享受舞蹈,而不是死記舞步。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Play Yeah Partyland🌈 提供包場派對、場地租借,太子C2出口只需7 - 10 分鐘路程🏃。我們的設計風格簡約舒服,以多元化玩樂為主題🎢。 場地超過一千二百呎,最多可容納 6 - 60人聚會👪。 -------------------------- 玩樂大廳 約900呎(不需脫鞋)👞 適合13至25人。 設施: 梳化 雪櫃/微波爐/焗爐 足球機 Air Hockey
P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Play Yeah Partyland

yoga house粉嶺聨和墟.歡迎租用. 適合瑜伽班 空中瑜伽 ,跳舞班.工作方及 講座用途,免費提供瑜伽墊.瑜伽磚.繩.空中瑜伽繩.兩個洗手間.乾淨光猛.直身大鏡...另提供多元化課程.空中瑜伽.輪瑜伽.牆壁瑜伽.熱瑜伽.跳舞班.全方位地面瑜伽.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oga house

對象: Autism (自閉症) ADHD(過度活躍/專注力不足) 發展遲緩
A親子 / 特殊教育AU Yeung

超罕有鴨脷洲小食店 口埤良好 如發展早晚市必定在提高利潤 250呎有廁所 門口可以擺枱 每月4-5萬利潤 回本期1年內 自讓 食物製造廠牌照

Coding101 竭力推動本港 STEM 教育發展,不僅研發適用於學校的教育編程工具,而且提供各類優質程式編寫課程或相關科普培訓班予小學、中學、大專院校師生,甚至公私營機構人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