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成衣, 鞋帽類, 珠寶飾物類製造業提供一系列的企業資源規劃方案.

系統於微軟視窗作業平台執行,功能完整,運作穩定,產品包括圖像化的POS收銀機、易學易用的後台管理、多維度的數據分析和列表工具、完整的CRM管理、全方位的倉存管理,以及網上查數功能,讓用戶隨時隨地掌握營運資訊。
e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eRun Systems Limited

手機程式開發,免費報價,歡迎查詢。提供各類網絡應用程序(web Application)開發,配合並擴展你原有系統功能。

FYP與功課之王 – 補習及救急專門店,為你一站式解決FYP或功課 Assignment 的問題與煩惱。 FYP與功課之王, FYP補習, FYP救急, 功課補習, 功課救急, Assignment補習, Assignment救急
F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FYP與功課之王 – 補習及救急專門店

Conquer Stars Limited (冠之星有限公司) 為一間擁有豐富經驗,技術精湛的一站式服務公司,主力為客戶透過我們擴展貴司的業務。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Conquer Stars Marketing

We are totally dedicated to providing leading edge Internet technology and high quality custom software solutions and services.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創啓數碼有限公司

Picnic 七座位多用途房車 (超級豪華版) - 1,998cc, 直列式四汽缸引擎, 150PS, 四前速超級電子控制自動波箱 雙天窗、優質皮座椅、桃木紋儀錶板及軚環、高置定風翼、6 CD及MP3環迴立體聲鐳射音響系統、門邊鏡指揮燈、雙安全氣囊、ABS防鎖刹車系統連EBD 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BA輔助刹車系統及後泊車警示器 牌費至Dec 2010電話6691-2862 7 Seaters MP

提供單一及綜合性的平台來連繫公司不同部門的運作,以增強公司數據及資訊的透明度、 分享及流通。

致力為香港僱傭行業及海外培訓學校提供有關資訊科技的一站式服務。已經推出3個版本(基本, 標準及批發). 系統可以令本地的僱傭公司及海外培訓學校有一個即時的網上交談。

為配合客戶的不同需要, 本公司多年來不斷擴展不同的業務, 包括 : 按月理帳、 程序設計及編寫、 網頁設計、 電腦組裝及維修、 網絡設計及建設等。
Y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YON KIND (Hong Kong) Company

服務範疇包括網站及系統設計、網頁寄存、電子商貿方案等等,我們均以客為本,維持一貫的高服務素質,並不斷發展具經濟效益的方案,以配合各行各業的市場需求。我們樂意了解您的業務需要,助您挑選最合適的服務組合。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領科資訊科技

想女友陪踏單車總推說體力不計? 有同行女車友行程間抽筋想英雄救美? 想跟大隊享受踏車樂趣卻因疏於練習無法跟上? 無論那一方面理由,《JCE鋰電隱藏Turbo折疊車》皆能帶給你樂趣無窮的享受與快感! JCE鋰電隱藏Turbo折疊車 資訊 ·產品說明: ·去年8月中購入,只行走1,700km,用電力輔動不足10-15次。(極新耐用) ·配件改組包括:手把、頭碗

為了提高企業的運作效率及有助善用人力資源,「新創科」設計了一系列的企業管理方案,有助於零售管理、企業管理、分銷批發管理及會計財務管理等業務範疇。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Create Tech Software Systems Ltd.

提供軟體方案,包括『百雋』零售管理系統(POS),『百雋』貿易批發管理系統(TWS),『百雋』財務管理系統(FMS),『百雋』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MS),『百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S) 及『百雋』短訊及電郵無限群發方案。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本人 有多年湊小朋經驗, 耐心教導孩子 家住荔枝角, 地方寬闊, 可以提供暫托/日間/晚間湊小朋友服務, 活動教育, 善食提供,功課輔助等! 如有需要, 可致電60212032洽談.
H親子 / 保母Happy mother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一年,主要拓展業務為開發科技訊息係統、零售管理係統、網絡安全係統,為中港兩地企業提供兩地業務上所需的管理係統、訊息技術咨訊及支援;等等。 為配合公司發展國內業務,于二零零二年九月成立尚恩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www.shangen-tech.com ),曏有意于北京拓展新業務的港商,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包括公司網頁設計、網管、管理係統(包括餐飲軟件、連鎖零售軟件)、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