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提供人力資源系統、會計系統、批發管理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7 刊登者: 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IBS RESEARCH LTD.
我們成立於1988年,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特別是我們的旗艦產品「財路」(PATH)商業軟件,十多年來,已為無數企業成功推行電腦化的管理,拓展市場,並帶來了豐厚的回報。
 
企業宗旨
我們的企業宗旨,是針對客戶切實的商務需求,提供勝人一籌的商用系統方案及完備的銷後服務。
 
經營理念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致力以嶄新的技術,研發及提供可靠、高質和穩定的專業商用系統,為客戶締造持續增長、增值的業績。




靈 智 系 統 顧 問 有 限 公 司
IBS Research Limited
觀塘創業街9號12樓1202室(牛頭角地鐵站A出口)
Room 1202, 12/F., No.9 Chong Yip St.,
Kwun Tong (Ngau Tau Kok MTR Exit-A)
 
電話:     (852) 2851-7882
傳真:     (852) 2851-788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ibs.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496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