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客戶的不同需要, 本公司多年來不斷擴展不同的業務, 包括 : 按月理帳、 程序設計及編寫、 網頁設計、 電腦組裝及維修、 網絡設計及建設等。
Y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YON KIND (Hong Kong) Company

本公司是一間建基於香港,專注於清水、污水及環境工程的專業工程服務公司
商業 / 清潔及滅蟲置力工程有限公司

利用TOGO Web-based ERP SolutionTM,企業能把從銷售、採購、庫存、製造、會計到內部運作的綜合過程作為一個整體進行管理,而透過我們的方案於網上運作的優勢,企業更能聯繫及管理遍佈世界各地辦事處於指尖之間。
T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OGO Pacific Limited

本公司利用先進的技術和經驗開發企業管理系統應用軟體,幫助了不少企業實施資訊化管理,加促了企業的發展和成長。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聯訊系統有限公司

毛衫,毛織,製衣,服裝, 業務跟單, 銷售, 報價, 辦單, 生產, 成本監控, 採購, 倉存, 排產, 外發, 加工費結算, 條碼工資計算, 人事考勤, 查廠功能, 應收應付, 盈虧結算, 計劃監控管理.

提供中小型企業優質及專業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之領導者。 為了配合香港以及華南地區中小型製造業廠商的要求,ISL 最新研發一套企業資源計劃系統(ERP),命名為 e-M-POWER。再一次証明 ISL 在提供企業資源解決方案具有市場領導地位,達到現今商業社會的需要。
I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Integrated Solutions

為不同企業設計及編寫各類商業系統,如零售系統、批發系统、物流、會所系统、等等...我們製作了很多很多,從中亦加深了我們對不同行業運作的認讖,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明白她們所面對的問題及真實需要。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 OPEN SYSTEMS LTD.

提供會計管理系統 ,訂單管理系統,銷售管理系統,庫存管理系統,生產管理系統,文具批發系統,食品批發系統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尖端科技公司

提供系統目錄、零售批發系統、倉存管理系統、貿易報價系統、簡易發票系統、零售系統設備、條碼掃瞄器、條碼打印機、收據印表機、標籤及耗材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黃金系統有限公司

為了提高企業的運作效率及有助善用人力資源,「新創科」設計了一系列的企業管理方案,有助於零售管理、企業管理、分銷批發管理及會計財務管理等業務範疇。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Create Tech Software Systems Ltd.

提供軟體方案,包括『百雋』零售管理系統(POS),『百雋』貿易批發管理系統(TWS),『百雋』財務管理系統(FMS),『百雋』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MS),『百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S) 及『百雋』短訊及電郵無限群發方案。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一間創新的軟件開發公司。我們主要的業務對象為零售業界, 運用我們多年開發零售系統的專業知識, 為客戶提供即時和準確的銷售信息,庫存記錄,銷售業績,會員資料等
S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Softcube Systems Ltd.i

我們的目標是致力於開發國際化的工商用軟件,為用戶提供多元化的資訊科技服務,包括會計、銷售、採購、庫存等系統,穩定,易用,歡迎查詢。

東昇ERP System Software協手全港SME企業共抗金融海嘯,是次特別推出東昇进銷存(Trading Software) 會計軟件(Accounting Software)試用版完善您的售前服務增加成功上線保障! 東昇電腦顧問有限公司,www.eastop.com,創立於 1993 年,並於 1995 年底,推出視窗版東昇企業資源計劃管理系統 (Eastop ERP System S
E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Eastop Computer Consultants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