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隆鼻‧原理 - 般傳統隆鼻術最多達到3D立體的效果,也就是山根的隆起、鼻頭的加大或延展,卻沒有辦法如雕塑家般對患者鼻型做進一步的修正,以達到融合整臉之完美結果。 特別是傳統隆鼻術所遇到的棘手鼻型,例如:矮鼻、蒜頭鼻、鼻孔外露短鼻、鷹鈎鼻、箭頭鼻、鼻子兩邊不對稱…等等缺陷,並沒有辦法得到徹底解決。 4D徒手隆鼻 韓式徒手4D隆鼻術可以針對鼻尖、鼻樑、鼻長、鼻翼等,各部位之各別缺陷精雕細琢,
美容 / 整容

專業上門修眉服務 提供各種定期美化眉毛的服務 化妝 set 頭 美容 眉筆 眉粉
L美容 / 形象顧問LAURA Makeup Studio

為照顧長者的心靈需要,本園亦有專業社工提供輔導服務,並安排各頪型的康樂活動,務求他們能舒展身心,體現「溫馨的家」之感受,在當中,大家彼此關心,愛 護,尊重,多得我們是一群愛老敬老的專業工作人員。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耆樂園護老之家

愛上寵物-愛上美容用雙手開拓自己的天空,無論是否有天份,學懂基礎與技巧,所有造型無難度要為寵物塑造美感,必須有完善構思及整齊度! 私人教授,師生比率 1:1-2 (費用包括課堂用具及犬隻借用)由本店日本星級寵物造型師- 薛浠婷與你貼身教授上課地點:大角咀 歡迎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dbpetgrooming 電話查詢 : 60511538 (WHATAPPS)

女士最注重的東西有兩種,一是面部美容,二是手部美容。 我們私宗旨都是為愛美的女士而增設美容服務,店舖設於非常便利,鄰近港鐵站的城市中心點-西九龍中心。
美容 / 美甲知道美護膚中心 | 艾莉美甲屋

MARSHA Medical Therapies Group(瑪沙醫學美容集團)成立於1997年,發展至今管有三間女士醫學美容中心、三間男士激光中心及兩間輪廓美化中心。 MARSHA Medical Therapies Group(瑪沙醫學美容集團)成立於1997年,發展至今管有三間女士醫學美容中心、三間男士激光中心及兩間輪廓美化中心。 MARSHA一直致力投放資源在優質儀器方面,是目前全港唯一
b美容 / 化妝bellokounst

個人造型D.I.Y 集合化妝及髮型於一身,教大家運用不同技巧為自己造出不同造型應約不同場合 ( 共3堂 )
O美容 / 教學進修Oli Makeup Studio

現推出單對單個人造型化妝課程 課程內容包括 :- 步驟一 : 教你如何自我看透 分析自已的皮膚性質 分析自已的面型輪廓 分析自已的眉型 步驟二 : 教你使用合適的化妝品 如何運用粉底液 及 定妝粉 如何運用化妝用具 如何選擇適合自已的顏色 (包括眼影、胭脂、口紅...等) 如何修造適合自已的美眉 如何打造最完美的輪廓 (光影及陰影的運用) 如何令眼睛變大 (使用眼線的技巧) 貼假眼睫毛的方法及技
m美容 / 化妝muamandychan

累積23年修眉心得,專修奇難雜症,為您重整理想眉型, 助您相貌加分、讓您自信重拾。須知「 好 眉 就 有 好 相 貌 」。
B美容 / 化妝Beauty Artery

纖體, 特效排毒消脂, 即時去水排毒,消脂修身,更新皮膚細胞。 直接控制脂肪令細胞不會擴大。
N美容 / 纖體修身New Wind Beauty Skin Care Club

(Be Beauty Skin Care) 為愛美愛健康人仕提供一站式美容;面部護理、專業療程、身體護理、纖體瘦身及新娘化妝。美容部附設獨立房間、雙人房、洗手間、浴室,環境舒適清優。
B美容 / 纖體修身Be Beauty Skin Care

Pure Beauty Palace 是一間專業經驗美容院,不斷為滿足客人需要, 更採用先進科技,配合醫學美容護膚產品。為求令每位客人需要, 更設有度身訂造服務,可以因應每位客人需要而提供不同美容服務。
p美容 / 纖體修身purebeauty

美麗 DIY 專業化妝課程 化妝名師教你每天 30分鐘 完成最適合妳的上班妝 課程簡介: 專業分析學生輪廓及合適化妝效果。 化妝品及工具專業運用手法。 認識皮膚基本結構及皮膚護理。 上粉底技巧。 粉底配合遮瑕應用於輪廓修飾技巧。 無瑕美肌遮瑕方法。 眉形分析及修眉技巧。 日妝及晚妝眼影畫法。 雙眼皮膠紙、仿真睫毛及閃粉應用技巧。 唇型及胭脂修飾技巧。 HK$2,800 二人同行,學費八折 共四堂
P美容 / 教學進修Prince Diamond

專為愛美的女生而設,環境舒適,乾淨整潔,由專業美甲師為您提供頂級的美甲服務。
美容 / 美甲瑄瑜堂

愛美貪靚是人的天性,而美甲Gel甲,絕對是每個女人指尖上一場裝扮盛會。當女士擁有繽紛奪目的美甲,不僅能吸引更多的艷羨目光,連舉手投足間都顯得份外自信動人。此外,美甲亦是每年配搭造型的重點細節,不論是典型的彩繪圖案,特色閃石、抑或複雜有序的珠片石甲,經夢之甲(Dream Nail)的美甲師巧手打造下,纖纖十指頃刻變出與眾不同的指甲造型,奪目人前
D美容 / 美甲Dream Nail

暑期化妝課程現正招生
美容 / 化妝Ran=]

暑期新娘髮型及化妝課程現正招生
美容 / 化妝R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