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動機
90項資訊

暑假期間,中心的教育、心理及語言專業團隊將會展開一連串的訓練活動。針對兒童的情緒、社交、語言理解、讀寫能力及學前兒童全人的發展,同時融合歡樂有趣的元素,藉此加強兒童的投入感,提升學習動機及啟發潛能。

LTCL(鋼琴)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碩士親自教授 元朗音樂鋼琴教室 (元朗大馬路大棠路康樂路) 相信每個孩子學習的方式都不一樣,以開放的心接納孩子的行為配合他們所需施教,激發學習動機更為重要!
S音樂 / 教學進修Superior Education Centre

[愉快學習,提高主動思考動機]準確掌握0-6歲幼兒時期的學習需要,以身心健康的學習模式作為基調。從遊戲中引發思考及創造力,打破傳統死背/抄寫的模式,沒有什麼比透過遊戲而獲得知識更有效果!我們採用美國音樂皇牌Harmony Road Music Course,具三十多年歷史,全球超過230間教育中心採用,是一套快速且全面的音樂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日本和諧粉彩

小組着重加強兒童社交溝通的能力,讓兒童學習正確地表達情緒及理解別人的感受和動機,提升孩子的社交溝通和情緒調節的能力。

快樂是學習的動機,專業是學習成效的保證。本中心注重孩子學習的快樂,專業的普通話老師充滿愛心和耐心,讓你的孩子愛上普通話。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語橋學習中心 Mandarin Fun Learning Center

害怕係pet shop 買狗?驚買到病狗? yoko親自照顧犬隻多年,雖然規模不大,但用心經營,務求令每隻犬隻都可獲舒適空間及活動機會,也不會讓母犬過度生育。歡迎來電6110-1330 yoko查詢,或到訪參觀犬舍及幼犬父母。
Y寵物 / 寵物轉讓Yoko Shiba

產品包括:船用齒輪箱,ASD表面槳裝置,噴水推進系統,電子控制及遙控系統,建築業扭力轉換器,工業用離合器,液壓舵機,漁船液壓起網機,液壓錨機,高壓軟管及接頭,五金件及各類船舶設備用品.

本會已向勞工處申請為負荷物移動機械之壓寶機、龍門式起重吊機甄審課程,向以上測試合格操作員發出證明書的合法機構。而審批正在勞工處辦理中。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建造業機械操作及維修專業人員協會

我們歡迎不同領域的療癒經濟事業的專業人士,或是有興趣加入這個事業的創業人士,我們有完整的培訓計劃,全新一站式的創業輔導,完成課程學習與實習時數的要求,即可上線開始輔導個案,協助你開創個人事業,實現自我價值。

對象:青少年 (6-18歲) 男女均可 
簡介: 一對一/小班(2-10人)教學,可以照顧到每位學員的安全和需要  
課程概要: 訓練基本功,操練籃球專項體適能,教導個人進攻、防守技巧及團隊進攻、防守意識(3 on3 、 5 on 5) 日期: 長期招生

10年以上教授鋼琴|教授兒童及成人鋼琴的經驗|私人上門教授鋼琴| 教授各級鋼琴、古典及流行歌曲、詩歌伴奏、樂理知識

資歷: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文憑 (ATCL Distinction)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 ~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 ~ 鋼琴教學法證書 ~ 香港大學畢業 ~ 曾於大型琴行教授 教學理念: 本人認為學琴並不只是糾正錯音,音準固然重要,但更重要是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觸覺(musical sense),聆聽音色變化,旋律層次,節奏感,及音樂感。 因材施教,可為學生預備教材,讓學生能接觸

藍豆教育中心是紅磡區優質教育品牌,專營小學補習班,包括功課輔導班、英文專科補習班、數學專科補習班、中文專科補習班、升學面試班、STEM電腦編程等。香港小學的教育不容忽視,一般家長難以緊貼學校課程進度,指導功課溫習考試時力不從心。藍豆教育中心採用小班教學模式、經驗導師治學嚴謹,選用名校教材,配備針對考試範圍的獨家試題庫操卷,提升同學應試能力,測驗考試得心應手。奪高分,無難度!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教育中心

提供傳統的中國和西方經絡按摩肌肉療法的獨特組合,擁有的8年多在香港工作的技能。 我們的按摩師全部經過長時間嚴格訓練有素為你提供量身定制適合您的需要按摩治療。 按摩療法調節臟腑經絡功能,調和氣血,拉伸肌肉,讓血液流動,促進營養的肌肉韌帶組織,關節正常的代謝和修復骨頭,治療和全身疲勞的筋骨肌肉酸痛有效果。局部按摩治療脊頸部按摩:頸部肌肉勞損,頸部僵硬和背部肌肉,靜脈注射疼痛等肩部肘部按摩:肩肘關節勞損

一對一 教學 資深SEN教師,多年教學心得並因材施教。

人類設計,透過出生年月日,能看見個人一切思想、反應、際遇的源頭制約。 認識最深增的自己,從中發現自己力量,做回自我。
z個人及社區 / 輔導zhongguoheng

女私人鋼琴老師,教授初至演奏級鋼琴、樂理及視唱練耳。熱心教學,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及方針。九龍灣 / 觀塘三角琴授課,15年教學經驗,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K應急服務 / 傢俬電器維修KING ON GROUP HONG KONG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