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藍豆教育中心 -紅磡區優質補習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2-05 刊登者: 藍豆教育中心 已驗證
    Fighting! 你比你想象的,更有力量! You are тore vg n you think! MgMelody ny Meloc Melodiy .hk  Font,Event,
    Study E-mc'S66 DEA ME LENISS 8DB.com.nk  Classroom,Room,Learning,Class,Education
    A2 .hk  Learning,Education,Classroom,Private school,Class
    13 14 11 12 10 17 18 1 S 20 21 16 26 23 24 25 as 27 .hk MAR  Learning,Education,Class,Room,Classroom
    े .hk  Beauty,Design,Adaptation,Hand,Event
詳情內容

【藍豆教育中心】

Blue Bean Education Centre

紅磡區最有心的補習社

功課輔導班 * 英數專科班 * 提分操卷班

藍豆教育中心專注開辦小學補習課程,熱誠為九龍城紅磡黃埔區的同學服務。補習老師具大專或以上學歷,豐富功課輔導班、英數專科班等補習教學經驗,嚴格遵行小班教學,學生考試成績進步,屢獲家長推介和支持。

bluebean.edu.hk


做功課有方法 高效又快樂

講起做功課,很多家長都非常頭痛。做功課做得吃力,影響溫習效率,測驗考試成績自然亦被牽連。所以問題不解決,讀書成績將大受影響。

小朋友唔肯做功課,坐唔定,做得慢等等是常見問題。又打又罵會影響親子關係,做「伴讀書僮」效果唔理想,子女始終不能自動自覺做功課。

藍豆教育中心為您的孩子提供簡潔學習環境,有助提升專注力。而且引入做功課獎勵法,營造開心、興奮的氣氛,小朋友自然開心啟動,自動自覺做好功課啦!

功課輔導班


三大優勢

理想的學習環境

藍豆教育中心課室光猛四正,乾淨清潔,書桌穩定,良好的學習環境能大幅提升孩子注意力,做功課自然高效高速!

專業導師​ 小班教學

大專或以上資歷的經驗導師,按程度分組5人以下小班指導功課,嚴謹認真,緊貼學校教學進度,注重紀律,同時鼓勵同學愉快自覺學習。

成績突進 增強自信

藍豆教育中心紮根紅磡黃埔區多年,對區內學校尤其熟悉,有效掌握課程重點,增強學習自信和動機,同學成績自然進步!


做功課只要有方法,就能夠提起小朋友的興趣。這樣做功課再不會是一件苦差,這樣對大人和小朋友都有好處。

研究發現,學習環境和學習效率大有關係。藍豆教育中心特意選用白色及方形的房間,固定的書桌,課室內只放學習有關的物品,加上牆上的激勵裝修,清潔衛生的學習環境,禁絕飲食和電話干擾,能大幅提升孩子注意力,做功課自然高效高速!

具備大專或以上資歷的經驗導師,會按學員本身學校和程度分班,小組5人以下小班教學,充分照顧每一位學生的學習需要。我們的導師嚴謹認真,緊貼學校教學進度,注重紀律,同時鼓勵同學愉快學習,發掘學習趣味,自覺學習。


藍豆教育中心

紅磡蕪湖街53-59號金輝行1樓101室

+852 6507 7700

[email protected]

https://bluebean.edu.hk/

多謝同學支持。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10:00 - 20:00
星期一 10:00 - 20:00
星期二 10:00 - 20:00
星期三 10:00 - 20:00
星期四 10:00 - 20:00
星期五 10:00 - 20:00
星期六 10:00 - 20:00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57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