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保母姨姨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本人擁有30年收上湊初生bb經驗,至少湊過30名初生,對湊初生嬰兒和照顧待產孕婦、產後媽媽極有心得及方法,有愛心有熱誠有能力,上門日湊,全日,過夜也可以,電話56268626 whatsapp詳談🙏🏻
P親子 / 保母Polly Kwan

屯門區上門工作 星期一至五,0900-1800 家中有老人家, 工作只需照顧bb,10個月大 $6000 需要視像通話見一見
k親子 / 保母kuen304

粉嶺聯和墟湊bb
A親子 / 保母Angel Fung

鄰近南昌地鐵站,家庭企理。曾日托8位由7個月至7歲小朋友,家有滑梯供小朋友放電。不同玩具或書籍供小朋友學習。有愛心及耐性,不煙不洒,家人支持凑小朋友。已完成2針疫苖。
N親子 / 保母Ng Choi Ping

*誠聘*有經驗保姆姨姨 照顧對象:3個月大BB 工作地點:藍田/觀塘區 到職日期:2022年8月-9月 (長托) 工作時間:星期一至五(約上午8:30至下午7:00)
k親子 / 保母kiki

本人為2個孩子的母親,分別8歲及3歲,家住粉嶺花都廣場。可提供日間托兒服務,照顧小朋友的日常飲食及陪同玩樂。因已當全職媽媽多年,清楚對小朋友的需要。能以廣東話及普通話溝通。如有需要,請聯絡我。時托及日托皆可,價錢商議。
S親子 / 保母Shirley Wang

在職媽媽尋找有愛心保母,照顧2個月大bb, 約在2020年11月開始, 星期一至五8:00-18:30,每月其中一個星期六8:00-13:00,長期聘用, 家住沙田禾輋, 上門/不上門均會考慮(上門月薪$12000/ 不上門的話,保母家中有CCTV優先考慮), 有意請wtsapp: 91676176
g親子 / 保母guguginam

星期六日
親子 / 保母朱小姐

聘請上門保母照顧初生嬰兒,逢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至下午2時,於港島區工作,時薪$50-60 (於2019年11月開始)
親子 / 保母劉太

本人為土生土長香港人 可在姨姨家宿托/長托/短托/暫托/提供私家車接送服務 形式不限,可以是日托/夜托/數小時托管/學校假期托管/工人姐姐放假/等待工人交接時間
L親子 / 保母Lois

本人有豐富的幼兒教育經驗,持有幼兒教育學位,暫托/長托皆可,托管期間會安排多元化活動,例如閱讀丶思維訓練丶創意遊戲、小肌肉訓練等等。
e親子 / 保母elainewong

愛心姨姨,多年湊bb經驗,日托或日夜托皆可。
親子 / 保母媬姆姨姨

本人是全職媽咪.有一個4個月大BB..想兼職幫補下家庭,附近有需要的街坊可以找我托管小朋友,不上門,(視乎情況)包接送。 有需要請聯絡: 阿靜 64395260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8am-6pm 星期六9am-4pm 價錢:時托$40/hr 可議 日托$300 包簡單膳食(顧主如有特別要求可提供食物及餐單)
S親子 / 保母Sarahlau

誠徵湊bb ee,上班前送到ee 家暫託。bb歲半大男仔。
k親子 / 保母kko1811

中港学童 跨境上學 托管寄宿 補習功課 輔導學童
K親子 / 保母Kids home

為支援一些因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暫時未能照顧子女的父母,私人托兒服務,提供接送服務 (地鐵站),託管及充分照顧每位小朋友需要。 託管環境舒適,歡迎Whatsapp或致電查詢及到訪視察。
w親子 / 保母wywyta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