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廠房多年承接政府機構,學校社團,飲食行業制服,洋行樣板或個人時裝設計,布藝產品,改款或改衣服務,紙樣製造,放碼出樣,可付實樣或圖樣,訂單數量多少,款式複雜或簡單,我司均能協助將產品完成,有興趣時裝行業,另可個人函授時裝紙樣裁剪,歡迎聯絡我廠查詢報價及訂購,地址於九龍荔枝角道781号宏昌工廠大廈829AB室,電話:93027697聯絡何小姐(Emily)或網站www.farfit.com.hk
e設計 / 產品設計emily ho

我們的團隊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服務流程,由設計、開發、測試、上架及維護,度身訂造 iPhone/iPad/Android 的應用程式,務求滿足客戶的需求。除此之外,配合完善的內容管理系統,客戶可以隨時隨地更改內容及資訊,相關內容更可以即時同步到應用程式上。

歡迎蒞臨本公司位於荔枝角的陳列室,親身體驗一下虛擬實境的效果。
設計 / 室內設計香港室內設計

歡迎蒞臨本公司位於荔枝角的陳列室,親身體驗一下虛擬實境的效果。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香港室內設計

來CMY cuulture wedding : pre wedding. 物超所值外租婚紗禮服媽咪奶奶衫package包括:頭紗,紗質或毛毛披肩飾物等,款式新潁高貴優質修改 cutting線條能令到新娘子穿著到適合的婚紗禮服。DIY香港手工婚紗晚裝,可以度身訂造可作頭租及配合相關活動給予新娘子有難忘充滿喜悅的時刻。 本店及母公司愛琦美 另設有婚紗晚裝旗袍專業度身修改服務 (價錢面議)。

中式傳統禮儀( 擇日 / 過大禮 / 搬嫁妝 /安床/ 上頭 / 出門 /入門/ 回門 )婚禮統籌 /星級化妝師 /訂造裙褂 / 宴會活動統籌 / 攝影服務 / 任何祭祀 /祈福等
結婚 / 婚禮統籌幸福大妗婚禮統籌公司

想要提升您的項目成效? 您是否正在尋找能提升項目吸引力的平面設計師? 您來對地方了! VIZO™ 是一站式優秀設計平台,為你解決任何設計例如書刊、宣傳品、傳單、海報、包裝、商標等所有平面設計。立即點擊查看查案例讓你距離項目成功只有一步的距離。我們為企業、機構設計優秀作品,以最具成效方式助客戶獲得最好的設計。 那還等什麼呢? 立即聯繫我們!
設計 / 平面設計vizo.matters

鄰近有多個大型私人屋苑,家長消費力強;多所中小學幼稚園,大量客源800多呎,兩房,20-30,已有冷氣、影印機、電腦、桌椅、畫架、畫具、貯物櫃、焗爐及大量補充練習、試卷 現主攻小學功課輔導班、專科班、試前精讀班,另有幼稚園故事圖工班、各種興趣班 有facebook專頁, 有導師及學生底 因欲改變生活,照顧幼兒而頂讓.頂手費免佣10萬元(不包括按金) ,有誠意者可少議
M商業 / 生意頂讓Mrs Chan

多款對戒款式有實貨可上工作室睇辨,不設現貨. 訂造需時約2星期
結婚 / 婚戒鑽飾Vanessabell_jewellery

結合傳統及活動教學,我們度身訂造的課程可讓學生體驗不同類型的教學方式,當中蒙特梭利課程可訓練專注力,秩序性,領導才能及自理力,其中以走線活動較為顯著;除了幼兒專訓班外,我們更提供本地及國際公開考試操練,課程涵蓋文理商,幫助各學生掌握答題竅門,考取理想成績;透過成人課程協助新來港人士解決日常生活溝通問題,加速融入社會,提升學習興趣,培養良好品格,正確價值觀,迼就學術成就,發揮潛能,促進全面發展。
F教學進修 / 補習Fun Paradise

本公司承接大小裝修工程及上門報價,寫字樓,商舖,家居維修及翻新工程 51755502 / 93388558 kenny cheung
I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INFO_D&E (HK) 36210868

百匯亞加力膠片製品專門店自設工場生產各类高档透明产品,如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产品等,可以接受小批量订造,起货快,取价公道。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

專業製作各類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箱,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展臺, 亞加力陳列座, 亞加力化妝品膠架展示製品、陳列產品系列,自設廠房,歡迎查詢及訂造!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膠架工場

JIMLLY JEWELLERY 珠寶首飾以古董設計為主打。同時創立品牌M.E JIMLLY 自己個性時尚設計品牌。
設計 / 珠寶設計JIMLLY JEWELLERY

在大陸深圳自設工場生產製作各種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箱,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展臺,亞加力陳列座,亞加力化妝品膠架,亞加力陳列座取價公道,部份產品有現貨,落單可安排發貨。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

公司搬遷售賣二手辦公室傢俬,可提供細節圖,價格可議。百葉簾和遮光捲簾一套買$80。

JST Studio 的宗旨是以客為先的服務態度,本司會以嶄新的概念及元素加入攝影中。 無論是婚紗攝影、婚宴攝影、個人攝影、孕婦攝影、情侶攝影、BB攝影、兒童攝影、家庭攝影、畢業相、商品攝影和修圖服務,務求為您及您的至愛締造永生難忘及浪漫的回憶。
J攝影及影音 / 攝影JST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