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想感受虛擬實境(VR)技術如何呈現室內設計3D圖效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07 刊登者: 香港室內設計
詳情內容

 

想感受虛擬實境(VR)技術

如何呈現室內設計3D圖效果?

歡迎蒞臨本公司位於荔枝角的陳列室,親身體驗一下虛擬實境的效果。

 

虛擬實境(VR)技術於近期大行其道,我們亦率先將之應用於室內設計的專業範疇上。於施工落實前,您可以透過配戴VR眼鏡,以定點360°全方位預覽3D效果圖,親身體驗一下您將來的「家」。


瀏覽更多示範,即上
http://www.hkidl.com。 

查詢熱線 6557 7488

 



您的家居風格 由您選擇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的家居藍圖。
我們會配合您的具體需要,
為您打造一個您心目中的理想家居。


我們提供的服務範圍包括辦公室、住宅、商舖、餐廳等空間規劃,以及大小工程報價、工程管理與一站式設計配套服務等等。

設計團隊擁有超過15年以上的豐富設計經驗,曾參與不同地區的私樓與豪宅設計,如Mayfair By The Sea 2及The Austin等。

我們只會聘請領有牌照及施工經驗達20年以上的專科施工班底,確保手工精細熟練。

施工物料由底至面均採用高品質及符合國際標準的物料,保障用家舒適健康。

我們擁有嚴謹的監工及驗收標準,確保施工優良及準時交貨。


--
關注我們最新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hkid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48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