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珠寶設計

JIMLLY JEWELLERY出售英國古董設計珠寶。設計師珠寶訂製訂造(純銀.K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1-07 刊登者: JIMLLY JEWELLERY
詳情內容

 JIMLLY JEWELLERY 從國外引入英國古董設計珠寶,HENSRRISON 創立於1870 年英國,百年品牌。HENRRISON 是現在罕有堅持古董手工珠寶的家族。

JIMLLY JEWELLERY 創辦人Mini Cheung ,從早期受到古董珠寶手錶設計影響,她相信每件首飾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因而在中環soho設立首間店舖。

除此,創辦人Mini Cheung 同時是設計師, 她擁有天馬行空的創作靈感,喜歡以純銀和k金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首飾。對她來說“首飾的細節,是魔鬼的傑作” ,時尚.氣質.獨特融為一體的品牌,同名原創品牌 M.E JIMLLY 。

除此,JIMLLY JEWELLERY 也為客人製造設計,維修飾品,顧客可以致電查詢。

更多款式,請facebook ,Instagram 搜尋 JIMLLY JEWELLERY

地址:香港中環,伊利近街16A,B4 地舖。

電話:+852 26287830/+852 94385526

營業時間:Mon to Sat 11.30am - 10.00pm ,Sun 11.30am -  9.30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Jewelry-Design/ad-546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