𝔸𝕔𝕣𝕠 𝕊𝕥𝕦𝕕𝕚𝕠 荔枝角全新瑜珈場地租用 適用於空中瑜伽、地面瑜珈、輪瑜珈、瘦身瑜珈、ℍ𝕆𝕆ℙ 租場詳情👇🏻👇🏻👇🏻 📩𝙳𝙼/𝚆𝚑𝚊𝚝𝚜𝙰𝚙𝚙:𝟿𝟺𝟿𝟺𝟹𝟽𝟿𝟾/𝟼𝟶𝟹𝟷𝟸𝟾𝟼𝟽 📸IG DM 🚶🏻‍♂️位於荔枝角,鄰近荔枝角站,步行只需2分鐘 適合小班教學🧘🏻‍♀️🧘🏻‍♀️ 粉紅色主題

Amazing Wedding 在2008年創立, 專門為新人安排一站式海外婚禮服務。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海外婚禮地點主要位於峇里島、布吉島、關島、塞班島和日本,服務宗旨是從心而發,因此為了每對準新人能提供專業服務,用我們的心為每對準新人創造美好和難忘的回憶。 在香港,海外婚禮成為了婚禮行業的新趨勢。結婚是人生大事,婚前的準備工作往往令準新人頭痛不已。所以近年愈來愈多新人決定拋開繁文縟節,到海外辦
A結婚 / 海外婚禮Amazing Wedding

AROMA Partyroom 以復古工業風為主題,提供獨立空間,適合舉辦各式聚會、生日會、公司派對、通宵派對、學生活動、大學Re-U、求婚派對、場地拍攝等等... 私人場地,無需與人共享空間!飲品仼飲!
A場地租用 / Party場AROMA partyroom

[4人起包場] Glamorous Tearoom 是一家法式花藝主題的活動場地,集影樓和Party Room於一身。 相宜的場租已包場地佈置及大量絲花、歐式餐具、大量拍攝道具及各種娛樂設備借用。 適合舉行10人以下各類派對聚會、Bridal Shower 、Baby Shower、 拍攝閨蜜照、Bridal Solo 婚紗照、商業廣告攝影及舉辦各類Workshop工作坊。
結婚 / 場地佈置Glamorous Tearoom

LaVie Group Limited是由一班擁有多年製作及設計經驗的資深員工組成. 我們的成員憑多年在廣告界的製作經驗,努力為各大小企業提供靈活、有效及實惠的廣告製作方案,多年來獲得不少支持及好評. 我們能夠以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最優質100%香港製造及24小時一條龍(由設計、製作至安裝)服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 展覽及商場主題佈置、 會展展覽場地製作、戶內戶外佈景製作、節日會場裝飾

香港派對場地,室內場地佔3500呎主題場景, Party Room可同時容納超過200人! 派對場地適合公司派對、私人派對、求婚策劃及派對、各類派對租場、兒童生日會及舉辦大型活動首選之地

點解HOUR SPACE 咁租得?因為佢好似瀨尿牛丸咁有「彈性」囉🤡 時間、地點、房間類型全部你話事🤩啱晒大家唔同嘅用途!平均更低至$140半日😎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道具租用適合商業攝影,產品攝影,人像攝影,家庭攝影,婚禮攝影 微電影創作,電視廣告製作,場景佈置,道具擺設租用 舞台劇,音樂劇,演唱會,畫劇表演場景道具擺設租用 陳列擺設,櫥窗設計,展覽會,商場,店舖陳列擺設道具租用 藝術作品展,婚禮佈置,公司,個人主題慶祝,道具租用
攝影及影音 / 攝影私家寶藏, 租道具,Props rental,租影樓,場地出租,Studio Rental,電影電視廣告拍片場景傢俬租用,Event傢俱擺設, 展覽會佈置,舞台戲場景,Drama Decoration

北斗搏擊會館是一間以多元化武術為主題的健身中心,我們的理念是希望聚集到不同武術的同好,共同宣揚武術文化。我們提供的課程動靜皆宜,其中包括瑜珈、伸展、泰拳、柔術、軍用搏擊術以及踢擊技巧等等......相信一定能夠滿足你對運動的追求,歡迎查詢及預約。
運動及健身 / 拳擊格鬥北斗搏擊會館(Mr Ho)

GG Party - 葵涌1000尺PartyRoom - 家居主題,特設兒童區更適合一家大細既聚會, 開揚景觀同13尺高樓底,空間感十足玩得夠舒服, 呢到仲有星星型波波池,無論係大人定小朋友都啱玩,Whatsapp: 65821511 歡迎查詢訂房!

香榭城背包民宿塑造年輕活潑色調的城堡風格,占地百坪。庭院有機菜園可摘菜、鵪鶉鳥窩可撿蛋,DIY烹詢簡單健康輕食,客廳公共空間寬敞,120吋3D投影屏幕可享受環繞劇院電影,舒適沙發讓您倘佯漫活舒適的氛圍中,迴旋彩虹樓梯直達繽紛客房,房內牆面採粉色系色彩搭配各式主題彩繪壁貼,每間客房皆為獨立衛浴套房可供淋浴,並裝設有3C產品專屬USB插座平台方便您隨時充電。溫馨、舒適的香榭城,是您來花蓮的最佳選擇。

各種不同主題的精緻套房,享受悠閒的渡假時光,放縱您無拘的心,悠遊自在、活潑可愛的歡樂假期。有間民宿是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的優質民宿,要享受舒適溫馨充滿愜意的假期嗎?最棒最優的感受,就在這裡!有間民宿,歡迎您來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位於著名的溫泉鄉 ~礁溪,每房設有獨立的小客廳,您可以自在 的在這,和家人或朋友,愉快的聊天,分享生 活上的點點滴滴或旅途上的趣聞,並以尊爵海 景、綠野仙蹤、奢華現代主題,佈置出不同風 格的房型,「礁溪多愛溫泉會館」將成為您宜 蘭旅遊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高質素BAND房,最強DRUMSET及專業器材確保你的音樂質素!/樂隊歌手錄音,專業錄音師及即時混音後期製作/作曲、填詞、編曲、製作服務 包括廣告歌、婚禮主題曲或任何主題,客戶可提出個別要求/夾BAND課程,未懂演奏的朋友也可組隊報讀,課程包括樂器演奏、夾歌、由淺入深的組BAND模式以至音樂創作、編曲及初階作曲填詞。
音樂 / Band房及錄音室愛德華音樂教育中心Edward's Music Education center

新娘化妝 Big Day 出門 註冊 婚禮 婚宴 Pre wedding Bridal Makeup 歡迎預約查詢 *暫時只接受WHATSAPP查詢 , 請附上日期, 時間,地點 : ) 另有提供: 新娘化妝 , 姊妹化妝, 媽咪化妝, 奶奶化妝 , 親友化妝 , 婚禮化妝 , 晚宴化妝, 宴會化妝, 謝師宴化妝 , 晚宴化妝 , 萬聖節化妝
6結婚 / 化妝及髮型60154150.makeup

商場主題服務範圍:婚禮服務。 新人想搜羅珠寶金飾、婚紗晚裝、婚紗及婚禮攝影、花仔花女衫、首飾租賃、場地佈置、中西式結婚用品等各項婚禮服務都可前往百利商場,因為內裏已經包含各種婚禮服務,款式繁多且價錢合理。 百利更建立了一個宣傳推廣平台,從而為你增加商機及配合業務發展。 位於尖沙咀區,店舖地址豪華大方,容易吸引客戶。 商場地點交通方便,無論從尖沙咀站或尖東站或紅磡站,都可步行約 5-10 分鐘到達。
g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gilbertho123

香港乳豬。香港首創主題裝飾乳豬。成品後約3-4斤重。無需自携,直送樓下,絕不取巧。適合生日,開張,畢業,宴會擺酒,開工開鏡,嫁娶回門,喜慶祈福聚會。網上外賣訂購。即致電:6180 6488
飲食 / 外賣速遞香港百福金乳豬

展覽燈箱用途廣泛包括:政府部門,展覽推廣,婚禮佈置,週年宴會,畢業典禮,首映現場,週年宴會,主題派對,雞尾酒會,國際會議,新聞發佈會,謝師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