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飲食
  3. 外賣速遞

香港百褔金豬(燒乳豬)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3-10 刊登者: 香港百福金乳豬
詳情內容

香港百福金乳豬是香港全新的裝飾燒乳豬品牌。我們為你提供最快24小時直送到樓下,而且非常抵食!

百褔豬的含意是,我們的乳豬,能帶給吃的人永遠幸褔和快樂。    

如果你喜歡阿一鮑魚,你一定會喜歡香港百褔金乳豬 

「隻乳豬好好食!」「下次再訂!」是超過50位商業客戶,以及不計其數的,喜歡食乳豬以及需要乳豬的朋友,他們常常說的話。

「乳豬不會油膩!」「服務態度超級好!」「沒選錯!」當百褔豬運送團隊把剛燒好沒多久的乳豬送到樓下,或者切豬師傅把乳豬切好分給大家時,客戶滿足及充滿信任的笑容能讓我們份外喜悅,客戶亦為自己的決定感到自豪。

你想要你的乳豬要送到哪裏?請告訴我們吧!     

我們如何與眾不同? 

香港首創為不同場合,不同時候有特別需要的客人提供各種頭花裝飾。絕不失禮! 放心,你買的不是街邊買的BB豬。我們的乳豬保證是在2-3小時內燒起,絕對物超所值!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Food-Beverage/Food-Delivery/ad-559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