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本人現和兒子及孫兒同住,孫兒分別9和11歲,均在屯門區小學就讀,成績優異,平時照顧大小家頭細務,喜歡烹調不同特色之美食,現孫兒開始能夠獨立自理,故有充裕時間和心機,希望能幫助有需要上班之父母照顧小朋友,或可幫忙接送小朋友返學放學。 居住環境 :- 屯門區屋苑,三房兩廳,空間大,家居環境衛生整潔,屋苑樓下有遊樂場,羽毛球場,水池涼亭,環境清優,鄰近輕鐵站和西鐵站,交通方便。 托管對象:
K親子 / 保母Kenny Wong

誠意 為跨境學童提供托管服務 免子女每天勞累過關上學
親子 / 保母晴朗

- 免費客戶自助點餐(Scan QR Code) - 所有套餐贈送,最平$8,800一年 - 支援店員手提點餐,3部用Sunmi點餐機(foodpanda專) 只需不到$9,000就可買斷 - 提供經營報告,用App隨時隨地瀏覽 - 靈活配合店面裝修及格局,訂製合適方案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手機程式開發CGT雲端餐飲系統-Max

外判貨運,長期合作, 租尾板車連司機,包鐘包月,固定散單, 搬運 ,代客取貨派貨,上門交收, 快捷妥當,準時可靠, 歡迎提問或預約服務
l商業 / 速遞l e e

適合商業宣傳或私人派對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Panda Media Limited

油尖旺區
V親子 / 保母Vicky Poon

金水顧問公司 全港勁平報稅審計安排全年會計500 公司結業1000 即日回復 免費報價 63781192
商業 / 會計及稅務金水顧問公司

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假期,不再是遊樂設施、不再有擁擠的車潮,歡迎您到花蓮來,花蓮悠久的人文風情、石雕藝術等等,都深具地方特色,相信來到花蓮能讓您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假期不再只是到遊樂場了,來到花蓮將有更多的選擇,可以讓您渡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我們夫妻皆是教師,為提供外縣市遊客來花蓮旅遊時,有一清靜、舒適的住宿環境,因此將自家空置的房子加以重新裝修,佈置成一個溫馨小窩,竭誠歡迎您的造訪。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溫暖雅居」熱誠邀請您,帶著愉快的心情,與親朋好友來此住宿,共同體驗花蓮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送自己一趟幸福的旅程有多難? 趕緊打開心扉,心裡的那扇窗, 不要為任何事情所困難、 也不要因繁瑣的事情而畏懼, 走吧!約三五好友或是親愛的家人, 趕緊展開幸福之旅,讓美夢啟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純淨的住宿環境 樓中樓的閣樓設計,享受被時間放逐的優閒自在,藍天白雲的寬廣美麗 盡收眼底,細細聆聽 池畔蛙鳴彷彿在歡迎您的道來,夜裡 仰望滿天燦爛的繁星在閃爍,一幅幅美景盡在眼前。

CHECK IN :PM 3:00 以後 CHECK OUT :AM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好山好水好所在花蓮新城首戶特色農宅「福田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Take Time to Enjoy TheSimple Things in Life 在城市裡,尋找慵懶的步調,在繁忙裡,品嚐恬靜的味道,在尋覓裡,發覺幸福的記號,在花境裡,這一切都找的到,我們歡迎您的來到,一起慢慢享受生活中的簡單與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日式雙人套房 1,600 2,000 3,600 加 人 400元 400元 500元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及暑假期間。 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皆含前一日;暑假期間:7/1-8/31。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 提供精緻美味早餐(提供素食)。 1. 原木地板 / 進口乳膠床 / 羽絨被 / 羽絨枕 2. 分離式冷氣 /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花沐嵐民宿位於台東市區, 名字取自女中豪傑花木蘭的諧音 順口好記, 也讓人會心一笑 溫馨典雅的裝潢, 搭配上民宿主人巧手布置的家具配件 溫暖中帶著一股靜謐的氛圍 這氛圍,讓您想再細細體會 發掘她的不同 她的美 就讓花沐嵐民宿成為您來台東旅遊住宿的首選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紅牆、玫瑰沙發,是接待朋友的熱情。鹿角民宿熱情待客,希望每一個到來的朋友都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抹橘色日光落下,照亮了整室風光,揮揮衣袖,開啟一段奇妙無比的旅程,歡迎來到這個不可思議的國度。走進日光旅店,用心的去感受這個氛圍,粉紅與白色交織而成的夢網,牆上花草相間,小鳥兒唧唧細語,譜出浪漫優雅的樂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