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超過20年會計、報稅、核數經驗。 具執業會計師牌照。 專業、可靠、不濫收費用、省卻成本。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廿年經驗 執業會計師

專營:高達你的廚房衛生,保養維修專家 飲食業清潔服務,清潔運水煙罩,EP,抽油煙豬籠,滴油,隔油池,滅蟲,過年檢,洗碗服務都幫您解決問題,歡迎致電6128 4893/6851 8241查詢
消閒及娛樂 / 酒吧高達清潔服務公司

專營:高達你的廚房衛生,保養維修專家 飲食業清潔服務,清潔運水煙罩,EP,抽油煙豬籠,滴油,隔油池,滅蟲,過年檢,洗碗服務都幫您解決問題,歡迎致電/Whatsapp 查詢 6128 4893陳小姐 / 6851 8241周先生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高達清潔服務公司

各類大學功課、essay、homework、assignment、畢業論文修改和指導 由內容結構到參考資料,保證原創,絕不抄襲,turn-it-in 絕對無問題
H商業 / 教學進修Homeworkhelper

歡迎來相查看價格?
設計 / 產品設計我是吃貨食物模型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藍加白緬因仔仔 6個月大 自家繁殖 已打3針 可上門 可探父母 有意請聊絡/whatsapp 94414543
n寵物 / 寵物轉讓nelson05155

專補Mathematics, Accounting, Economics and Finance. HKDSE, GCSE, IB, AL, associate degree and degree students are welcome. 收費只需$300/hr起, 論文指導另議, 歡迎垂詢, 電郵: [email protected]
k教學進修 / 補習kelvinlau3388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藝装修工程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1.windows maclinux系統克隆、啟動故障處理。2.系統文件誤删除,驅動盤格式化,中病毒。3.内置外置硬碟讀碟慢,異敲盤,通電無反應。4.NAS故障,RAID捐壊,SOL碎片重組處理。5.SSD USB SDTF card提示格式化,不能讀取,芯片發熱6.舊機程式升級到新機運作,硬件升級。7.網絡安装,|P設定,網絡線路鋪設。8.監控安装,網絡防護,故障緊急處理。

13/9出世 三隻貓貓 6000-7000 如果睇啱可再議價☺️ 已打三針 體內外驅蟲 有針卡 健康,肥肥白白 一男英短 隻眼有眼線 塊面圓軲轆 個身淋pat pat 一女英短 四個白手套 隻眼最精靈 好乖 一男布偶 四個白手套 布偶眾所周知 成隻公仔咁任玩 黑色面罩 但嘴特別有白色一點 希望有有心人可以接收屋企啲貓貓,因為屋企加埋已經有八隻 實在負荷唔到 2月3號貓爸爸會去絕育🥹

十年小學中文教育,專補女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男拔等/教育局持牌/針對女拔學生考前溫習、模擬操卷。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所有課程可選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由普通話全國最高等級一級甲等老師教學/佐敦、銅鑼灣都有分校/有日間課程和晚間課程提供/學生可選上網課或實體課/小班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培思教育Mind Rock

香港電燈標準火牛房門工程,港燈標準火牛房工程,HKE標準火牛房門,不鏽鋼電線門(帶證書),HKE不鏽鋼火牛房門,港燈標準百葉窗,港燈標準電線坑板,港燈標準電線槽架,港燈標準不鏽鋼防火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訂做不鏽鋼製品-地鐵站欄杆欄河-地鐵站不鏽鋼欄杆-機場不鏽鋼欄杆欄河-訂做馬路圍欄-露台不鏽鋼扶手-不鏽鋼圍欄-不鏽鋼欄杆-不鏽鋼欄河-不鏽鋼馬路欄河-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樓宇欄杆欄河工程-地鐵欄杆欄河工程不銹鋼閘門-不鏽鋼金屬扶手-街道金屬欄河-通道欄杆欄河-玻璃樓梯欄河-花園欄河-鐵/鍛鐵花園欄河-不鏽鋼花園欄河-玻璃花園欄河-露台欄河-鐵/鍛鐵露台欄河-不鏽鋼露台欄河-不鏽鋼花園閘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