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香港游泳代表🇭🇰 現保持多項香港紀錄 精通四式 擁有多年游泳教學經驗 同時擁有超過10年國際比賽經驗 多年香港代表(亞運會 世界游泳錦標賽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

香港乒乓總會中級教練,已擁有15年教學經驗。

九龍灣24小時自助Yamaha三角琴雙鋼琴琴室(港鐵站行5分鐘) ▪️選用通利琴行原裝Yamaha三角琴丶直身琴 ▪兩路軌射燈-遙控控制打造舞台打燈效果 ▪️歡迎考試、校際自助錄影 /音樂教學 /場地租用 /夾歌 ▪️ 兒童腳踏/白板/腳架/譜架/拍子機等免費供應使用 ▪️設有Wi-Fi、空氣淨化機、鋼琴清潔、抗疫用品等 ▪️時尚裝修(優良隔音吸音設備,達到錄影音質更清晰) ▪️私人洗手間
m音樂 / 琴室出租monmusicpianostudio

瑜珈放鬆身心,有助改善腰酸背痛,寒背等痛症問題!私人瑜珈班為你訂製一套合適循序漸進的教學,慢慢改善身體狀況
w運動及健身 / 瑜伽wingyannn1230

本人師承前奧運會羽毛球男單球手,曾奪取不少獎項,本人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無論你目標是減肥,消脂,或參與比賽,本人也能為你客製專屬的訓練計畫,希望能幫助您進步

小學至初中私補 經濟及Bafs補底 良心收費 認真教學

TEL: 5426-5083 私人教學 樂理班 流行鋼琴/ 電子琴 、流行結他/ukulele、口琴、口風琴班 TEL: 5426-5083 結他班 學結他 結他班 音樂室出租非洲鼓 非洲鼓出租 木箱鼓出租私人 結他導師 口琴班 ukulele Ukulele班 (夏威夷小結他) 電子琴 私人教學 上門補習 上門結他班 學結他 學作曲
m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2088

本人為全職羽毛球教練,具備多年豐富的教學及比賽經驗,亦有積極參與本地各大比賽 對象: 初學者 進階 想提升球技者

🎆更多相片,可以去ig睇 ig: playalongyoga 350實尺,全新裝修, 樓高3米,寬堂舒適, 獨立廁所, 獨立更衣室.
p運動及健身 / 瑜伽playalong.studios

溫暖小清新的瑜珈租用場地,適合自我練習,小班教學,享受慢活生活節奏,享受ME Time的場地首選!
y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yankieee_yogini

經驗豐富,在澳洲中學教授,熟悉學校的教育制度。目前正在攻讀教育碩士及為希望保持社交距離並在家學習的學生提供線上專科音樂和全科英數教學。

由2007年開始學習日語, 擁有10年以上學習日語的經驗 有多年教小朋友經驗,歡迎查詢 WhatsApp: 96234627

本會宗旨:着重是學生們懂得抱着堅毅、謙虛的學習態度,努力裝備自己,不怕面對失敗,從比賽中和訓練中有不同的獲益。 成立目的是推廣羽毛球運動發展,培養大眾對羽毛球運動的興趣。並教導學員在比賽時應有的態度和禮儀,希望他們能夠在比賽中學習和進步。 比賽後,教練會與學生們作一個檢討,啟發他們懂得反思自己的不足之處,繼續進步和改善,為下一次訓練和比賽做好準備,並鼓勵不同年齡學員參與比賽,吸收經驗。

日語導師 課堂著重在聆聽、閱讀、溝通及書寫四方面的實際應用 *可視像教學*
y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yorkyin_chan

專補GCE/GCSE/IB Psychology心理,大學論文指導代寫 本人(女)於: 香港大學教育系碩士畢業 香港大學社會學士課程,主修心理學, 中文大學修畢教學文憑,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A教學進修 / 補習Assignment_Master

在疫情下我的琴行也收檔執笠。故 在香港不設門市部,省卻了昂貴的舖租和燈油火蠟費用。所以三折清货,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徐老師,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二胡專業。教授二胡/高胡。本人現為香港音樂導師同盟會會員,香港柏斯琴行等多間琴行及學校中樂導師。每小時260元。为照顾小孩子,长者也提供上门教育,每小时300元。多年教授二胡專業經驗豐富 ,一對一,手把手教育,進步神速。免費提供適宜的教材。

專業教練指導,及配合營養飲食方案,減肥修身增肌很快可以見效,改善體型及增加自信,專業教練 豐富教學及健身經驗,減肥及增肌絕對無難度。

提供有效、耐心教學予學生。著重學生使用正確技巧及姿勢,並針對不同年齡層學生的需要,給予最合適的教學。 試堂:$180/小時;一對一:$250/小時 (港島區)、$280/小時 (九龍區);小組 (2 - 4人):$350/小時 (包場)。 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劉Sir 91885401

歡迎私人/自組瑜伽班,用心教學,時間彈性配合,可到各區上門/ 小班教學!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ankieee_yogin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