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64項資訊

私人繁殖, 異國短毛猫。 地方整潔, 環境衛生。 我們專注陪育純種異短猫B, 提供理想環境, 令猫猫健康地成長。 現有初生異國短毛BB 接受預訂。 第二胎 三色, 黄白重點, 一字鼻, 大眼, 頭大面圓, 手腳粗壯, 活潑痴人。 歡迎查詢 whatsapp 60117822 多謝!

一胎五隻 一個月大BB貓 28/2/2016出生 住家繁殖,父母純種 , 貓bb骨架粗壯, 頭大眼圓, 壽星公頭, 一字鼻 性格可愛活潑, 愛跟人玩, 懂得去貓砂 有興趣者,歡迎whatsapp查詢,及約見貓bb **包杜虫 電話: 96112433, 價錢可議:) 
k寵物 / 寵物領養kwok82558

異國短毛貓第一胎 VAN 三色女, 一字鼻, 頭大,手粗, 精靈活潑 住家繁殖, 環境衛生, 有意電 /whatsapp 6323 7272 / 66898972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kitten

「台東莊園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是個集中海、陸、空交通的城巿,往來對外交通便利。幽靜的環境,簡單利落的擺設,給人明快的感覺;柔和的色調,讓您有溫馨舒適如回家般的自在。推開素色高雅的房間門,看見鬆鬆軟軟的棉被,給人迫不及待的想躺在上面,舒服的休息片刻,再往下一個旅遊景點邁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因家人對貓敏感 平讓2000元 快者優先

葵興空中舞蹈、瑜伽,課程包括:瑜伽|深度拉筋|空中瑜伽|空中舞蹈|空中圈| 經驗導師,曾於印度學習瑜伽。 推出廣受歡迎的深度拉筋班,適合進階甚至導師級人士。

多顏色 多隻 有仔有女
C寵物 / 寵物轉讓Candy cc

異短仔仔1歲,健康活潑粘人,想搵個女朋友俾他,歡迎WhatsApp聯繫互相看照片。

本人香港土生土長,社署註冊保健員,專業長者護理,懂英語及普通話,具十多年公私營安老 / 殘疾院舍、醫院及家居護理經驗. 態度誠懇、耐性細心、尊重服務對象、嚴守專業、注重衛生。

元朗專業瑜伽工作室,小班教學,任玩套票,減肥瘦身,空中瑜伽,高溫瑜伽,空中吊環,無痛開髖,導師專業經驗豐富另有空中導師培訓課,RYT200小時美國瑜伽聯盟導師培訓

單次收費 明碼實價 專業醫美團隊提供一站式醫美服務包括皮秒激光 / 膠原槍 / HIFU /無針埋線 /燒脂針 / 少女針 / 女神冰冰針/BOTOX/SIAX/JUVEDERM/ELLANSE/SCULPTRA/RESTYLANE/DERMAVEIL/PDO埋線提拉術/導管倒勾玫瑰線提拉術/SAXENDA減肥針/水光注射/背部去印療程/果酸換膚等等

大量現金收貓 多年收貓經驗,即日上門,現金交收 請為你的不能再照顧的貓貓找新主人!!! 貓隻意外懷孕/家人反對/上樓/主人患病/搬家/被人投訴/沒有充足活動空間/工作時間太長/移民/嚴重鼻敏感.... 你找對地方了(唐貓家貓不收) WHATSAPP報價 55441212

大量現金收貓 多年收貓經驗,即日上門,現金交收 請為你的不能再照顧的貓貓找新主人!!! 貓隻意外懷孕/家人反對/上樓/主人患病/搬家/被人投訴/沒有充足活動空間/工作時間太長/移民/嚴重鼻敏感.... 你找對地方了(唐貓家貓不收) WHATSAPP報價 55441212

想輕鬆DIY除甲醛,我們首推日本Happy Air PLUS+ 強力除甲醛噴劑,使用百分百天然植物提取物,無毒無害,外型小支輕便,但功效顯著,不論是家居、辦公室或店鋪裝修後都適用。DIY除甲醛及個別傢俱除甲醛的首選。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中大中文系碩士,主攻中國語文及中國文學,成績優異,曾任大型補習社中文老師,到校任教中學星級課程,教學經驗豐富。能針對學生中文科弱點,全面提升學生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能力。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