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瑜伽|深度拉筋|空中瑜伽|空中舞蹈|空中圈|葵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10-15 刊登者: Mikki
詳情內容

伸展班及修復瑜伽私人班 – Stretching & Restorative Yoga

針對香港人因姿態不正確或生活壓力所造成的疲勞及身體部位的疼痛問題,進行伸展放鬆及訓練相關肌肉。

✔️小班教學。 

✔️自行預約時間。 

✔️1-2人一班。 

✔️不需瑜伽經驗。

深度拉筋班 – Deep Stretching 

非常受歡迎的深度拉筋班對象為有運動底子的人士,用合符人體結構的方式進行訓練以提升身體柔軟度,內容較為進階。

✔️最多8人一班

✔️需要自行做到拱橋及一字馬離地不多於兩個瑜伽磚。

✔️恒常班:Mon 7:30-8:30pm / Thu 7-8pm

✔️另設1-2人私人班

空中吊床串連班 – Aerial Hammock Flow

學習使用空中吊床把各種優美的動作串連在一起,配合約1分鐘歌曲。不但對身體的平行力及力量要求高, 也發揮出舞蹈的優雅。

✔️3-6人一班,小班教學。 

✔️Mon 6:30-7:30pm/ Wed 8-9pm / Sun 3:30-4:30pm

✔️可另組私人班,二人成班。 

✔️有瑜伽/舞蹈/運動經驗較易上手,初學者亦歡迎試堂。

 

空中圈串連班 – Aerial Hoop Flow

學習使用空中圈把各種優美的動作串連在一起,配合約1分鐘歌曲。不但對身體的平行力及力量要求高, 也發揮出舞蹈的優雅。

✔️3-6人一班,小班教學。 

✔️Sun 2:30-3:30pm

✔️可另組私人班,二人成班。 

✔️有瑜伽/舞蹈/運動經驗較易上手,初學者亦歡迎試堂。


✨導師介紹✨

🔸Mikki Ho🔸

自由工作者:瑜伽導師,攝影藝術家,中英日傳譯,日語及繪畫導師,早年攝影及寫作作品散見於本地書刊雜誌及世界各地畫展。歡迎找她拍攝。
幼時曾習中國武術,中學到大學時代練習跆拳道,大學畢業論文研究日本古武術及空手道,熱愛武學,唯現時僅有之用處為指力驚人、耐力佳、紥馬穩,用於幫人拉筋而已。
3年前開始接觸空中圈(Aerial Hoop)及空中吊床(Aerial Hammock),喜歡流暢的Flow,因有多年教授不同技能的經驗,著重課程編排及教授方法,以安全為首要,亦著重動作美感及開發身體兩方面。
個性跳脫,一時興起想學瑜伽哲學便跑到印度瑜伽聖城Rishikesh考獲RYT200,被老師評為歷年最優秀學生。
喜歡研究人體骨骼,熟悉人體結構。
記性差,喜歡創新,熱愛自由,忠於自己,見到學生進步會好興奮。
有一堆沒什麼用的技能及證書,就不詳述了。

 

 

歡迎來試堂!

(敬請最少提前24小時預約,先到先得)

 

首次試堂價$150

 

查詢及預約:Whatsapp 51601511

 

Follow Instagram 看更多最新資訊:

http://Instagram.com/stardustmikki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558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