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400項資訊

1對1補習 上門面授或Zoom 普教中 👩🏻‍🎓老師北京人 師範大學畢業 教授中文超過20年 國家語委普通話一級證書 有耐性責任心 🥳課堂輕鬆有趣👏 🌹📓中文寫作 快速掌握 使寫作變得清晰明瞭 不再說沒東西寫👍閱讀理解技巧 標點符號運用 修辭 看圖寫作 文言文……有教學資料 🌹🌈國際學校IGCSE中文A* |IB中文7分 🌹📓幼稚園中小學
教學進修 / 補習華老師

專業搬寫字樓,搬屋,村屋,唐樓,離島, 店舖,貨倉,存倉服務 ,清理傢俬雜物垃圾。 我哋有十幾年搬屋搬運經驗,價錢公道絕不取巧,絕不濫收費用,以及絕對唔會索取小費,我哋會有專人上門免費報價及送紙箱膠紙。我哋會有專人跟進搬運過程 盡力做到 以平靚正嘅價錢服務客戶,我哋會確保客人物件完好無損去到新屋 ,係你安心之選,景楠運輸公司一定符合你需要 。

大賽設有朗誦比賽、演講比賽和講故事比賽類別,語言可選擇普通話、粵語或臺語。線上舉行,由國內外知名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每組由三至五位評委共同評審,確保公平公正權威。獎項豐富,所有參賽者均會獲得「中華文化小使者」榮譽勳章和證書,旨在弘揚中華文化,為華人地區(內地、港澳台、海外華人地區)青少年兒童提供一個國際交流切磋平台。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國際中華語言表演藝術大賽香港線上組委會

Rico Design在中國惠州經營訂造傢俬, 為客戶及同業提供訂造傢俬零售及批發服務。 業務範疇包括一般住宅項目寫字樓以致商場店舖,由專業設計、工程規劃、施工及後期檢測,都能提供一站式貼心專業服務。 香港 Rico Design 是荃灣室內設計公司,我們重視設計和工程的完整性,通過室內設計師團隊間緊密溝通及加強效率,以確保每個家居及商業設計項目都能按時及預算地交付。藉由系統化的經營方式,展現更卓
R設計 / 室內設計Rico Design

我們是一支香港團隊,提供網站設計、開發及上線服務。同時,亦為客戶提供上線後之品牌塑造與數位化體驗。讓客戶能透過網絡世界將產品及品牌於世界角落也能讓人看到。
T設計 / 網頁設計Trenz Hong Kong

William擁有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生物化學與遺傳學學士學位(榮譽)學位。在英國求學期間已為外國GCSE和A Level學生補習四年之多。返回香港後,他的全職經驗令他很快熟悉DSE, IB, IGCSE, iAL 的考試技巧和分別﹐達至融會貫通。

各類水電專急修-電力故障維修,安裝電熱水爐,安裝浴室寶,抽氣扇,安裝維修水龍頭,安裝水箱配件,安裝洗手盆,坐廁安裝維修,星盆維修,潔具維修,維修渠務,通渠,浴室花灑,屋宇防水工程,漏水檢測服務,室內裝修工程,磁磚泥水工程,油漆工程等等,合資格政府註冊電業承辨商。 我們會給客人最合理的價格,可以直接聯絡師父圖片免費報價,價錢合理既怏捷又方便,歡迎來電或WhatsApp咨詢,中英文亦可。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新豪水電工程公司

2021應屆文憑試考生 曾就讀Band1 英文中學
j教學進修 / 補習jimmylo.201k

港島東北角區優越甲級商業大廈海景Studio教授,部分雅緻課室有維港海景,獨立隔音,環境舒適。教室採用意大利Salvi及美國Lyon and Healy頂級豎琴Harp及Yamaha, Kawai 演奏級鋼琴和三角琴Piano授課。以英國音樂學院(ABRSM/Trinity Guildhall)為藍本,並保送考試,學生均取得優良(Distinction, Merit) 成績。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商業 / 重型運輸N.S Delivery HK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提供免費報價及專業包裝保護服務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N.S Delivery HK

NS Delivery 提供優質、高效率的一條龍搬運服務。不論是屋企、寫字樓、工廠、學校或店舖搬遷、清場、存倉、棄置舊傢俬、組裝拆件、吊運等服務。 ​ NS Delivery 都可以致力做到全面瞭解及分析客戶不同的需求。 ​ 搬屋服務範圍遍佈港、九、新界 。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搬運隊伍,經營多年經驗豐富,無論多與小,NS Delivery 都會為你專業用心運送。 ​
商業 / 物流及倉儲N.S Delivery HK

公司秘書服務 最低至 $500/每年 為中小企及創業人士優質公司秘書服務,由香港執業會計師團隊至誠服務,一站式公司秘書服務,各種公司秘書服務,代辦週年申報表,更改公司資料和董事或股權轉動處理,提供註冊地址等等。 歡迎查詢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WhatsApp: 9640 7175

V CPA Limited 建基香港,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會計師事務所。得益於客戶的支持和信任,專業質素及服務水平備受認同。
s商業 / 顧問service

採用外國進口專業顏料,符合國際標準.紋身器材均經高溫高壓消毒,所有針頭、用過顏料及顏料杯等消耗品用完即棄,確保所有紋身程序安全衛生.
S美容 / 紋身及穿環Solo Tattoo

採用外國進口專業顏料,符合國際標準.紋身器材均經高溫高壓消毒,所有針頭、用過顏料及顏料杯等消耗品用完即棄,確保所有紋身程序安全衛生.
S美容 / 紋身及穿環Solo Tattoo

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優質服務,無論成立香港有限公司、 海外公司、會計、稅務、商標注冊等一條龍服務,務求令各客戶更專注公司的業務!

文森會計師有限公司 根據香港 專業會計師條例 (第50章)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擁有超過10多年的經驗,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範圍涵蓋: 成立香港公司,會計,審計,稅務諮詢,公司秘書服務,註冊地址服務,商標註冊,核證副本服務。 文森會計師有限公司 宗旨是以合理相宜的收費,為閣下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一站式會計及商業服務。期望客戶事無大小,只須透過文森會計師有限公司的專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