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通渠及水電工程

新豪家居水電裝修及大廈水泵維修工程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9-10 刊登者: 新豪水電工程公司
詳情內容

維修服務範圍

包括有港島、九龍、新界區

服務對象:包括物業管理公司、業主立案法團、酒店、商場、寫字樓、醫院、學校、村屋、餐廳、教學院舍、住宅屋苑及各工商業大廈等等。

服務包括裝修    智能家居 太陽能及小型工程 供水系統運作及保養

師傅均擁有十年以上各大中小型維修及工程經驗,誠信可靠,待客認真有交帶,技術精湛,客戶絕對可以安心選擇!

所有師傅均持有政府認可牌照、電牌與水喉大工牌⋯

所有工程開始前必定會先進行報價,得到客人同意後才開始施工。

我們致力為客人提供 專業 優質 可靠 的維修服務,本公司擁有技術全面及經驗豐富之施工隊伍,以應付不同客人的需要,確保服務物業的供水系統不受影響,每項工程都盡心盡責,務必徹底解決問題。

我們的服務宗旨: 注重品質、盡責、有耐性、細心聆聽與客人溝通、工藝卓越、正規注冊公司

提供全天的優質服務,絕對避免一些工程公司完工後,同一問題再出現而不受理的情況。

如有維修,可致電或WhatsApp咨詢報價,中英文亦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Emergency/Plumbing-Electric-Maintenance/ad-561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