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顧問

執業會計師事務所 - HK$ 0 開有限公司 [email protected] 尹小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12-03 刊登者: service 已驗證
詳情內容

 

文森會計師有限公司

建基香港,是一家執業會計師有限公司, 提供 "一站式" 專業服務。

立足於企業的長遠發展,我們致力為國內外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審計、會計、稅務諮詢、成立公司、商標註冊、香港上市策劃等。 

 

註冊有限公司

V CPA成立香港公司快捷簡單,只要填妥表格及交齊文件,我們即日可以幫你完成開公司程序,你可以足不出戶,專注其他更重要的事,註冊公司由我們搞掂!

公司秘書

有限公司必須每年向公司註冊處提交周年申報表,亦需要就公司的股東、董事等轉變及時向公司註冊處匯報更新資料。V CPA擁有豐富的公司秘書經驗,可以為客戶做好貴公司和相關政府部門的重要溝通橋樑。

為何選擇V CPA?

1.豐富經驗 : 近20年經驗,服務超過5000間公司,絕對可以信任。

2.服務快速 : 我們會免費提供特快成立公司,報稅等選項服務,必能滿足閣下所需。

3.收費合理我們的收費報價只會衡量所需服務的內容,客戶絕不會就服務以外額外收費。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nsulting/ad-558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