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400項資訊

本人考獲倫敦聖三一學院色士風及單簧管演奏文憑,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色士風、單簧管及樂理8級,曾多次代表香港到海外演出。 現全職任教色士風及單簧管,多年教學經驗,任教於多間中小學,學生由4歲至中年不等。有學生於校際音樂節獨奏項目取得冠軍及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取得卓越成績。 歡迎任何年齡及程度之學生😊 鄭安兒老師 Miss Annie Cheng WhatsApp: 61723089

✓ 註冊學校,家長放心 方程式A級教育中心由一群香港大學、美國華盛頓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生組成,於2002年創立,教育局註冊學校編號551767 。 ✓ 經驗老師,精英薈萃 本校專科班老師均為香港大學或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及擁有教育局註冊教師及碩士或以上資格。 ✓ 小班教學,效果顯著 本校一直採低師生比例,每班只收4 - 8位學生,效果非常顯著。 ✓ 成績卓越,口碑載道 。
F教學進修 / 補習Formulated.edu

本人 Jey Chu 自幼接受音樂培訓, 擁有十數年爵士鼓經驗, 並且有成績卓越的 RockSchool 8 級証書; 師承 Michael Yau, 曾遠赴美國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 畢業後繼續深造於爵士鼓上,並全職於音樂行業發展 ( 學鼓 / 流行鼓 / 爵士鼓 / 架子鼓 / 鼓班 / 學打鼓 / 流行鼓班 / 打鼓班 / 流行鼓課程 / 爵士鼓課程 )

香港錦標賽2018-團體冠軍九龍柔術! DONNIE WAN超過15年經驗教學,取得卓越成績! DONNIE WAN! Brazilian Jiu-Jitsu Brown belt, Director of the Kowloon Jiu Jitsu (Tai Wai and Mong Kok ) since 2013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kowloonbjj-mongkok

香港錦標賽2018-團體冠軍九龍柔術! DONNIE WAN超過15年經驗教學,取得卓越成績! DONNIE WAN! Brazilian Jiu-Jitsu Brown belt, Director of the Kowloon Jiu Jitsu (Tai Wai and Mong Kok ) since 2013
運動及健身 / 拳擊格鬥kowloonbjj-mongkok

不死之酒 H&H馬德拉酒 令人一飲難忘非常愉快的酒愛好者名單裡有很多受人尊敬的名字是愛國者名單H&H 培育品質卓越優秀的馬德拉葡萄酒,

萬隆海外僱傭中心創辦於1987年,現已拓展為一家優秀及具商譽的僱傭服務公司。以提供質素可靠的海外女傭贏得坊間口碑而著名。是香港歷史最悠久僱傭公司之一。經本公司介紹聘用的外傭過萬人,憑著卓越的服務,外傭滿約率達90%,續約率超過80%,我們的客戶絕大部分都是憑口碑經客戶介紹,長久以來深得顧客滿意及讚賞。
親子 / 僱傭中心萬隆

牆紙零售、批發、出口網 Wallpaper.com.hk 主要世界各地的家居,辦公室,餐廳,酒店等等提供品質美觀的牆紙。超值價格,卓越殷勤的客戶服務。
W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Wallpaper.com.hk

個人資歷 * 本人已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長笛演奏文憑 (ATCL Flute Recital)及 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鋼琴演奏文憑 (ATCL Piano Recital) 長笛演奏文憑 (ATCL Flute Recital) 鋼琴演奏文憑 (ATCL Piano Recita

海航物流集團從國際海運、空運、以及代理進出口報關業務,具有較雄厚的業務實力、卓越的業務團隊與專業的操作隊伍,快速高效率的ELS / RSS系統,科學規範的信息操作系統,致力為中國及香港與世界雙向連接提供快捷周到、優質的國際運輸服務。我們已分別在歐美、中東、東南亞等國際區域之主要城市開闢了物流代理網絡,在香港及國內為客戶提供更完善、快捷的物流服務。歡迎查詢www.elglogistics.net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海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

本專業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擁有三十多年經驗, 前身是一間裝修公司,在九十年代,開設防水材料部, 本工程公司於2012年已經註冊為小型工程承建商. 在建築及防水行業當中表現優秀, 經驗累積超過三十多年防水工程經驗, 並處理所有漏水問題,贏得卓越的信譽,深受客戶擁戴和支持. 我們擁有高技術及有經驗的員工,採用世界各地優質防水材料, 以提升工程的水準及服務質素, 致力為客戶停工高質高效而取價公道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專業防水(材料)工程公司

[下午1:11, 2017年11月7日] +852 9181 7818: 想要培養一個愛思考的孩子嗎? 要教育孩子,先教育自己。 只要你明白孩童的思考能力將怎樣影響他們一生,如果你願意用心栽培,你的孩子將會有不一樣的腦袋和卓越的一生。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MasterMind Psychology Consultancy

在亞洲虛擬辦公室的虛擬辦公室方案, 我們明白到客戶對寫字樓位置的要求,所以我們致力提供優質而領先的香港虛擬辦公室服務,並設點在一流地段上。 我們亦深信為客戶帶來優質,高效而且高性價比的虛擬辦公室服務是選用我們的原因。透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秘書服務,卓越地理位置,高效及高科技的虛擬辦公室服務,絕對能夠滿足任何一位客人的所需,令每位選用我們的公司如魚得水,快速增長!

本人從事推拿痛癥多年,師從內地著名骨科專家學習,尤其擅長滾法,推板法,搖法,壹指禪對頸椎,腰椎,坐骨神經方面有卓越療效,深受眾人推薦。
長者 / 保健養生健康生命

我們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專業裝修團隊於1995年成立,至今累積了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 致力將所學所得及卓越的服務水準回饋顧客。 ​ 為滿足客人的需求及與時並進,我們不斷在技術領域上突破創新。由整體規劃、預算、 設計、以致施工及品質監控,提供一站式專業優質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卓立裝修工程公司

本公司專營低溫倉及高溫倉租賃業務,憑著優秀的團隊及卓越的設施裝置,致力為客戶帶來最優質可靠的凍倉貯存服務。 凍倉 冷凍倉 凍倉分租 冷凍設備 低溫倉 高溫倉 冷凍運輸 冷凍車 凍倉庫 冷凍儲存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飛達凍倉物流有限公司

在一站式服務理念下,我們亦為客戶提供運輸物流配送,因應所需而以最方便之途徑來調動存倉之物品至港九新界任何地方,達致「安全、可靠、方便、優越」的服務宗旨。 凍倉 冷凍倉 凍倉分租 冷凍設備 低溫倉 高溫倉 冷凍運輸 冷凍車 凍倉庫 冷凍儲存
商業 / 物流及倉儲飛達凍倉物流有限公司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Ampoule Berry 6 是韓國Mari Face 公司最新推出的產品,原料嚴格挑選位於優質材料,可改善皮膚彈性、皮膚皺紋、黑色素沉澱。具有除皺效果、補充水分及補充營養。Mari Face 美白精華最強 Ampoule Berry 6 是富有清新的自然氣息和卓越的護膚成分的優質護膚產品。

英國語文教育學士學位畢業,曾任日校英文教師,會考狀元,成績卓越, 地理奪A級。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