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隨易居用純質的原調,打造 一個私人綠洲,偶爾允許自己 放縱,遠離城市的霓紅,請您 舒緩腳步慢下調子感受自然的 聲音,從自然得到勇氣與樂趣 ,停下腳步來,是為了更長遠 的再出發。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周末臨時起意 想來場小旅行嗎 那就來一場花東慢慢之旅吧 離台東火車站不遠的吉安民宿 正是創造屬於您的東部小旅行 民宿主人特地將這裡打造成 一個寬廣自在又溫馨的小屋 讓每位造訪的旅客 都能深刻感受到東部人的熱情及溫暖 平日 假日 定價 薰衣草調雙人套房 1,800 2,000 4,000 加床 400/人 500/人 600/人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及連續假日、寒暑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了「樂遊民宿」,你可以享受鄉間的氣氛, 在寬廣的視野中放鬆你的心情,利用難得的假日時光,規劃一個田園之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人~收集著一次次旅行的風和日麗 只為了找到在生命中那短暫的悠閒自在 微風輕撫著旅人的髮梢 帶著他來到一個讓人放鬆的角落~台東假期民宿 美好的假期就是要 來一趟讓人難以忘懷的旅行 為你褪去平日繁忙壓力所帶來的疲備 拋去生活的煩憂 陽光灑落在一棟黃色的建築上,寬趟的庭園讓到此的旅人都能全然放鬆的盡情徜徉在這場浪漫的邂逅裡,別具特色的公共環境更適合全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一同歡聚,每一間溫馨的客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晨曦的太陽緩緩撒進屋內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片翠綠的草地 身旁圍繞著清新芬芳的氣息 享受這放鬆自在的時刻 一起踏上美好的旅途 平日 假日 定價 甜蜜雙人雅房 1,200 1,500 3,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3F六人包層 (溫馨+甜蜜) 2,800 3,500 7,000 包棟(16人) 5,500 7,000 12,000 ※ 包棟不含早餐 ※ 平日:週日~週四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人~收集著一次次旅行的風和日麗 只為了找到在生命中那短暫的悠閒自在 微風輕撫著旅人的髮梢 帶著他來到一個讓人放鬆的角落~台東假期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多一點人情味,多一點生活的藝術。停下紛擾的步伐,靜靜地坐下,也許喝上一口茶,閉上雙眼傾聽來自內心深處的音樂,讓心靈迎空飛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恬舍」映入眼簾的是潔白的,西班牙式建築,坐在寬敞異國風迴廊,感受微風輕拂過臉旁,淺酌一口香純咖啡,聽著四周鳥兒齊聲歌唱,時間似乎也慢了下來,在院子裡的菜園有主人用心栽種的季節蔬菜,歡迎旅人一起體驗農村生活~女主人親手精心規劃佈置每個角落,給您最溫馨舒適的夜晚。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隱身在宜蘭礁溪溫泉鄉中, 坐攬群山而居,遠看山起雲湧, 近有裊裊泉霧繚繞,置身其中, 恍若在雲深不知處,遇見了桃花源。 不妨,偶爾拋下塵世的喧囂, 給自己一個假期的迷藏, 好好放空五感真性情, 找到躲藏在心靈已久的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進房時間 下午15:00 以後 / 退房時間 早上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酌收$500/時。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盥洗包:含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及小方巾。(亦可自行攜帶) 本民宿提供室內車庫。 提供無線寬頻上網及電腦設備查詢資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好山好水好所在花蓮新城首戶特色農宅「福田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中英文翻譯及校對服務(Chinese English Translation Proofreading Services) 大學程度,擁有多年商業文件及網站翻譯經驗。誠意為中小企及學生們提供中英文翻譯或文章校對修改工作服務 : 專業翻譯 : 商業文件及書信。 產品介紹及說明書。 商業建議書及合約。 大學論文及大專功課。 餐廳餐牌。 註 : 法律文件另議。 服務範圍 : 商業文件及書信。 網
c商業 / 翻譯chankwonghong3

重要告示 有鑒於我在88db刊登的免費廣告於2017年7月15日到期,所以我開設了Facebook 專頁 「Miss Wong飄流教室」,好讓方便各位家長和學生找到我,有任何學術上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在這裏一一解答和不定時分享有關教育的資訊,多謝各位家長和學生擁戴和支持! 只要在Facebook搜尋器,輸入並讚好我的Facebook 專頁「Miss Wong飄流教室」,你就可以了解我更多的教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Wong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