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心理學」課程的六項內容: 第一、調整自己的人生格局,提升自己的佈局能力。 第二、提高自己的選擇和決策能力,少犯錯誤。 第三、懂得抓住機遇,尤其是那些至關重要的黃金機遇。 第四、改善情商,讓自己成為一個情感豐富和自控能力很強的人。 第五、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堅定地前行,直到它完全實現。 第六、為自己建立高效的行為模式,具備強大的實幹精神和行動。
W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WCP Professional

多年教授羽毛球經驗,致力推廣令更多人認識、參與或更熱愛羽毛球 本人並擁有豐富單雙打比賽經驗,會仔細了解學員能力及需要,提供適合的訓練內容、改善壞習慣、錯誤動作、加強技術和手法熟練度 2017羽總預備班合格 前IVE大專隊隊員 前沙田區港運會隊員 男雙B Grade 級別 曾擔任小學校隊主教或助教,體育會成人班及6-18歲幼兒青少年訓練班,私人一對一,私人小組 於馬鞍山羽毛球球會、王鄭羽毛球

多年教學經驗, 深知有效方法助學員迅速進步, 收費合理-私人教授 $330/小時 小組教授 $130/2小時 質素保證* 歡迎試堂

Andrina’s Garden屬於幼兒的秘密花園 ,讓幼兒發展自己才能,鍛練獨立自理能力的Playgroup Center。創辦人Yvonne憑著自己30多年的幼兒教學經驗,將傳統的教學模式轉變為互動遊戲型式,誘導新一代幼兒持續發展。曾擔任幼兒園校長Yvonne深信,憑自己的理念及專業知識,讓幼兒從活動中提昇心理及生理上的發展,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幼兒。
a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andrinagarden

荃灣運動訓練場地(地鐵站5分鐘到),歡迎租用作私訓,教班,運動講座(合空中瑜珈,泰拳,CROSS TRAINING,武術訓練),適合20人以內,另設空中瑜珈,TRX,M.F.T.及其他瘦身課程歡迎wts:91306847 查詢

本人Miss Wong 於英國修讀Art Design多年 浸會大學修讀珠寶設計 ABRSM鋼琴8級 經驗上門教授繪畫 在匡智會任教特殊兒童繪畫班 教學理念: 以主張創意,自由,自然發揮為主 尊重學生原創意念,讓學生主動運用聯想力選題,從而減去學習壓力, 平衡身心 除了傳統畫畫方式,還可用日常接觸的物件作畫畫工具 素描丶兒童畫丶創意畫丶漫畫丶DIY手工藝丶塑膠彩丶木顏色丶油粉彩丶水彩 教

本會教練具有多年教授乒乓球之經驗,曾為香港甲組球員, 本會現為十多間中、小學乒乓球校隊教練。提供一對一及小組的指導,因才施教,因應學生學習的目標而制訂練習計劃。初級者則由訓練正確姿勢、多球及步法練習開始,逐步訓練成出色的乒乓球員。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飛躍體育有限公司

我們為一班對乒乓球運動充滿熱誠的運動員,致力推廣這項運動,希望培養及發掘對這項運動有天份的運動員加以培訓積極參與本地比賽,爭取佳績; 並力爭在球員電腦排名榜上的排名不斷上升為加入香港青少年隊作準備

我們為一班對乒乓球運動充滿熱誠的運動員,致力推廣這項運動,希望培養及發掘對這項運動有天份的運動員加以培訓積極參與本地比賽,爭取佳績; 並力爭在球員電腦排名榜上的排名不斷上升為加入香港青少年隊作準備

具有多年教授乒乓球經驗,學員在各區獲獎無數,現為各區中小學校隊教練,並在各區會所及青年中心教授小組及 私人訓練,培訓有意發展乒乓球運動學員,提升學員技術及戰術,幫助考獲階級認證資格,協助學員參加比賽爭取好 成績。

古箏教學, 二十多年教古箏經驗, 免費試堂, 古箏出租, 標準大箏及細箏. 免費網上自學初級, 中級, 中央考級一級及二級.

輔導 / 心理治療係指一名或多名受情緒困擾嘅人,與受過專業訓練嘅人員作治療性嘅對話。治療性對話係指透過傾談帶出具有治療作用嘅果效。當中治療師會透過專業嘅聆聽技巧聽取受助者嘅心聲,再根據各種心理學理論,覺察辨識到令受助人困擾嘅真正問題所在;覺察原因後,治療師會進一步向案主解釋引發佢地受困擾嘅核心所在,再同佢地相討處理方向。透過專業嘅 "對症下藥" 做法才可有效咁舒解案主嘅困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悉心伴行輔導及心理治療

嶺南派名大師及其高徒教授書畫,認識中國藝術文化,學習國畫書法,增強涵養,陶冶性情。老師鼓勵學生參加全國/國際書畫比賽及報考「全國美術考級試」。

持牌游泳及蹼泳全職教練,超過15年教學及競賽經驗,曾出戰蹼泳世界盃總決賽-養馬島杯等國際賽事;尊重個別差異、因材施教,堅持運動科學化,減低運動創傷的機會及提升表現。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藍sir私人游泳教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