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個人提升課程

命運心理學 - 一個扭轉命運,改善健康、關係、財運,助你達成目標的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9-12 刊登者: WCP Professional 已驗證
價格資訊
HK$1000
詳情內容

這是一個扭轉命運,改善健康、關係、財運,助你達成目標的課程。

命運中所有的遭遇是巧合還是因果,取決於我們有沒有理解背後的原因。

通常只有成人對這門課程有興趣。

我則希望青少年或年輕人也可以得到這些資訊,因為這門課其實可以幫助年輕人取得更好的成績、减少他們蛻變成大人要歷經的痛苦,增加自信,並豐富自己的生命。

總體來看,有63% 的人覺得自己這輩子是失敗的,命運一點都不好,理由是曾經的自己給自己留下了太多遺憾,犯下了很多錯誤,事情做得不完美,生活得不幸福;只有12% 的人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滿意,認為「已經做了該做的事情」沒必要強求自己做得更好;另外還有25% 的人覺得一切都說不清楚,理由是在生活中他們從沒考慮過這個問題。

 

課程的六項內容:

第一、調整自己的人生格局,提升自己的佈局能力。

第二、提高自己的選擇和決策能力,減少犯錯誤。

第三、懂得抓住機遇,尤其是那些至關重要的黃金機遇。

第四、改善情商,讓自己成為一個情感豐富和自控能力很強的人。

第五、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堅定地前行,直到它完全實現。

第六、為自己建立高效的行為模式,具備強大的實幹精神和行動。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elf-Improve-Courses/ad-55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