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離婚
28項資訊

單對單見面 , 選擇合適異性拍拖 | 電話: 9559 3195

現代單身一族因各種原因,如工作繁忙,性格內向,生活圈子窄,婚姻曾失敗等因素,令他們找不到合適的對象,聚緣坊肩負起這個具有社會意義的挑戰,為單身人仕找尋理想的另一半,希望令有情人終成眷屬!

以 二人聚會及多人聚會的形式,使各單身人士在擴闊社交圈子的同時,尋找他們理想的發展對象.

八字生肖運程算命(另設稱骨算命),助您逢凶化吉,生財
f商業 / 顧問fengshuiforyou

致力為單身人士提供各式各樣高質素的配對服務 ,在輕鬆的約會氣氛下,為工作繁忙的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共享成就和喜悅。

為了使查詢人仕對本社之運作及處理有些瞭解, 因許多人誤解 (私家偵探) 主要追查 (通姦證據), 實際在日常生活或工作裡有很多困擾事情, 想尋求一個明白, 我們是樂意為閣下解決. 如租務的糾紛, 商業的......等事情.
E商業 / 私家偵探England Credit Investigations Bureau

本公司會不定期舉辦聯誼聚會給會員參與,藉此提高會員成功尋找理想對象之機會。
A消閒及娛樂 / 交友尋緣Affinity Marriage Co

致力為單身人士提供各式各樣高質素的配對服務 ,在輕鬆的約會氣氛下,為工作繁忙的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共享成就和喜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