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14年, 8萬會員. 傳媒報導, 信心保證

在Speed Dating遇上同樣對愛情認真的人,共同組織家庭,是多麼幸福的事。 歡迎有意尋找結婚對象的單身男女參與。

Rightmatching 交友網 單身男女大招募! 完全免費 ! 立即登記 交友 約會 徵婚 愛情短訊 尋找真愛 為你進行最完美的配對!

工作環境大部份都係姊妹淘/兄弟幫同事?每日的生活不是上班就是回家?就算經常有朋友們伴著,但聚會散後,一個人的時候都總會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伴侶吧! 39 C in Love 以Date and Match 為主要業務。 我們本著為各位不同種族的單身、失婚、未婚人士尋找合適的伴侶為目標,希望可以為各位打破傳統相親的格局,以全新多樣化的Dating形式為各位擴大生活圈子,令枯燥乏味的生活增添多一點

現代單身一族因各種原因,如工作繁忙,性格內向,生活圈子窄,婚姻曾失敗等因素,令他們找不到合適的對象,聚緣坊肩負起這個具有社會意義的挑戰,為單身人仕找尋理想的另一半,希望令有情人終成眷屬!

以 二人聚會及多人聚會的形式,使各單身人士在擴闊社交圈子的同時,尋找他們理想的發展對象.

Party x Speed Dating 於旺區酒吧舉辦各種派對形式的約會活動,在音樂及燈光的氛圍下,整個約會活動也可以使參加者更為放鬆 主要活動流程: - 破冰入門遊戲,讓您輕鬆打破隔膜 - 自由互動時間(可隨意接觸與不同對象) - 互動小遊戲,加強了解及相處機會 - 幸運有獎遊戲,使您與理想對象共度更多心動時刻 ​ *連 2 杯(非)酒精飲品及精美小食

濠門盛会之真正成年人歡樂交友会(第1期)
h消閒及娛樂 / 交友尋緣houmungreatclub2016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