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約會服務

聚緣坊提供約會、交友尋緣、配對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聚緣坊
詳情內容

聚緣坊

前言
如果您希望用最短的時間,找到最理想的對象,聚緣坊是您最佳的選擇,最好的感情橋樑!
 
服務宗旨
現代單身一族因各種原因,如工作繁忙,性格內向,生活圈子窄,婚姻曾失敗等因素,令他們找不到合適的對象,聚緣坊肩負起這個具有社會意義的挑戰,為單身人仕找尋理想的另一半,希望令有情人終成眷屬!
 
本會特色
以 二人聚會及多人聚會的形式,使各單身人士在擴闊社交圈子的同時,尋找他們理想的發展對象.本公司政府註冊,正派經營,服務質素有保障.個別約見,核對基 本資料,以嶄新電腦系統匯集各界單身人仕個人條件及期望,度身定裁作出配對.用最快及最簡單的方式,撮合最美好的姻緣!
 
入會資格
男性:年齡20歲以上,未婚/離婚/喪偶單身人仕
女性:年齡18歲以上,未婚/離婚/喪偶單身人仕

為保障本公司一貫專業水準及質素,凡已婚或抱不良目的者恕不提供服務,色情免問
 


辦公時間
上午 11:00 直至晚上 8:00 (預約除外)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照常營業

歡迎閣下以電話或電郵聯絡我們,我們將樂意為您服務。
地址:     九龍佐敦彌敦道 206 號遠東發展大廈 601 室 (佐敦地鐵站 D 出口)
電話:     2735 604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singlemeeting.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Dating-Services/ad-536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