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項資訊

3ACT工作室是一間香港專業室內設計效果圖繪圖公司,與本地多間室內設計公司為合作夥伴,高像真度效果圖及多種不同項目經驗,包括酒店、私人住宅、別墅、餐廳、會所等繪圖設計,而我地服務範疇更包括專業施工圖及設計服務,歡迎Freelance設計師及室內設計公司PM/Whatsapp查詢報價。
設計 / 室內設計3act.studio

我們的服務范圍包括:住宅,商鋪和辦公室的租賃和銷售,我們本著專業知識、熱誠和誠信的宗旨為客戶提供貼心的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怡嘉地產代理

港島東北角區優越甲級商業大廈海景Studio教授,部分雅緻課室有維港海景,獨立隔音,環境舒適。教室採用意大利Salvi及美國Lyon and Healy頂級豎琴Harp及Yamaha, Kawai 演奏級鋼琴和三角琴Piano授課。以英國音樂學院(ABRSM/Trinity Guildhall)為藍本,並保送考試,學生均取得優良(Distinction, Merit) 成績。

保証100%Authentic! 所有貨品均有齊塵袋,保証書,吊牌,盒包裝全套。 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大部分貨品均現貨,不需要等)。

氫水源自日本、是今年熱門的產品。
買賣及批發 / 電子產品香港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上門維修 影印機 、傳真機、打印機,電腦及文儀器材買賣、維修及保養服務 。 銷售熱線 ( 65826378) 銷售 :打印機,影印機,炭粉及耗材,點陣式打印機秏材色帶....

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 想擁有彈性的工作時間? 想擁有沒有上限的收入? 想轉換自己的工作環境? Wealth Partners,助你實現夢想! 關於我們: 我們是AIA友邦香港Wealth Partners團隊,成員包括銀行,律師及會計等專業背景, 擁有不同的豐富經驗,致力為職場新鮮人及新入行同事完成目標,達致理想高峰。 我們亦提供完善的銷售及管理培訓,協助同事處理各方面的業務問題,以建立
W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Wealth Partners

Isotonix opc-3 抗氧化沖劑 - Isotonix OPC-3是一種等滲壓的營養補充品 - 由葡萄籽、紅酒及松樹皮萃取物組合而成 - 等滲壓營養補充品的化學性質與人體眼淚及血漿相似,讓人體能有效地迅速吸收內含營養 - 可口、天然的葡萄味道,並為素食產品 - 研究證實Isotonix OPC-3包含的成分具有抗氧化能力 - 獨立的原花色素皆被證實能為人體多方面

為成衣, 鞋帽類, 珠寶飾物類製造業提供一系列的企業資源規劃方案.

大中華地區零售系統專家 Micro2000宗旨: 硬件+軟件+服務 Total Solution, 一個電話幫你解決所有零售系統難題 M2K RMS - 零售管理系統(支援: 批發, 寄賣, 特許經營, 多公司架構, 無線連接, sms通知 ... ) : Micro2000 POS 是一班具幾十年零售經驗的業者及電腦專業人員根據香港零售業的特點而設計開發的. 系統具有快速多變的產品促銷, 豐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