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項資訊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印刷標準化的重要性不斷提升,其中 pressSIGN 印刷品質控制系統越來越多印刷企業及印刷買家使用。系統提供一套完整的分析和評分工具,以提高印刷機和操作員作業效率,改善印刷質量並降低浪費。 本課程將會以 PressSIGN 10 版本,講解多種新功能,包括:在不同密度下顯示LAB和色差的變化、不同計分的設定、ISO 15311-2 檢查設定、改變色差計算顯示、快速顯示測量與不同標準的效果等功能

[youtube]9bFi0XQmAP8?t=8[/youtube] 前10年的歷程已成就經典,以後的經典仍舊由我們書寫。 ★服務器名稱:官方古惑人生(英文名officalNage) ★網站地址:http://www.nage.com.tw ★開服時間:5月28日晚8點 ★網絡線路:中華電信機房 ★Line號:N-

買保險,唔駛左搵右搵 ! 我們是你的保險顧問,幫你揾保險公司報價投保 !

學林課程配合香港最新教學大鋼,讓學生贏在起跑線上!
C教學進修 / 補習CeliaCeliaLam

2016年一齊實現你最獨一無二既咖啡及甜品店。教你開業當中涉及的營運管理技巧,令有意創業人士能掌握開業知識,解決各種開店疑問,促進業務發展。 名額有限,立即報名。https://www.eventbrite.hk/e/20722809481 電話: 8201 3222 Whatsapp: 6019 9331 講座內容: 1. 本港CAF 及甜品店的分類及發展概況 2. 一般甜品店及主題CAF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