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買賣電子產品 紅外線體溫計 測試食物工業物料幅射產品 有興趣WHATAPP 56873711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3-24 刊登者: chcherry37309
價格資訊
HK$350
詳情內容

1.   紅外線體溫計    現貨 價格 : HKD350.00

精確:測量遍差≤±0.3度。(采用進口紅外探測系統)
快速:測量時間<1秒鍾。
易用:一鍵測量,操作方便。
非接觸:對人體額頭測量,不接觸人體皮膚。
長壽命:裝2節5號電池,可使用超過10萬次,産品使用壽命>300萬次。
測距離:在5~15CM之內都可以適應,無需固定測量距離。
大屏顯示:大屏幕液晶顯示,白色背光,任何光線都可以清晰顯示。
溫度報警:自由設定報警溫度。存儲數據:存儲32個測量數據,便于分析參考對比。
設置修改:可以修改設置參數,以適應不同膚色的人種。單位轉換:使用攝氏度、華氏度互相轉換。適合各年齡人士,尤其小孩及長者。

 

2. 電動挽面脫毛機』 價格 : HKD200.00

 挽面(廣東人叫線面)源自中國傳統美容技術,利用棉線交錯運作以去除臉或身體上的毛髮。

傳統的人手挽面/線面講求熟練的手勢、經驗及技巧,不同的線面技巧與經驗,會直接影響線面效果。

專業研製人員了解用家感受和需要,利用傳統線面原理配合先進科技與設計,電動挽面脫毛機。

切合不同的臉型輪廓、膚質、毛髮粗幼等,穩定而有效地令線面過程更安全簡單、快捷方便,大大減低人手線面後的紅腫、痕癢等不適感,感覺近乎無痛,而且更徹底潔淨,令皮膚更白滑亮澤、清爽潔淨、更容易上妝。

 

3.  測試食物及工業物料含量幅射性  價格 : HKD2,500.00

解決電磁波幅射影響, 連續的計量率和累計量資料讀取。無需校正。 室內/室外環境, 測試食物材料/ 建築材料. 預防及探測身體受到影響

提供–快速、可靠和容易的方法來量測環繞在電線、家電和工業設備的電磁場輻射等級。物超所值、攜帶方便,並可準確量測低至50Hz60Hz電磁場輻射的不同頻寬。

有興趣 WHATAPP    5687 371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5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