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細心負責
其他地區城市
10項資訊

-考獲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四級音樂演奏文憑 Associate of Trinity College London(ATCL)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音樂證書 清楚明白顧客需求及理解學琴的人所需要的音色。細心負責,誠懇講解,收費公道,用心盡責調好每部琴。 跟隨美國調琴師EATHAN JANNEY學習調音 亦可進入我們的網站在網上預約調音整音

Management 在台灣我們對 物業管理、房地產、保安管理、物聯網皆有豐富專業知識及高效率團隊合作,深受各界信賴與好評。 我們擁有前瞻思維、極重視客戶關係,務求成為物業管理市場領導者, 以專業、熱忱、負責、積極、創新的專業團隊,達到客戶所交付的任務使命。

結婚是人生重要的日子,新人們都希望能在這天成為眾人焦點,擁有一生難忘的豪華婚宴。以「亞洲心」為服務宗旨的澳門星際酒店,一向為客人提供專業細心的高質素服務,酒店的宴會廳特別為顧客呈獻「星級豪華婚宴套餐」,以一站式的五星級設施、服務、娛樂及佳餚,為一對新人度身訂造一場完美慶典,讓顧客可在這個重要日子裡,擁有氣派非凡的星級豪華婚宴。

韓國Albumberg株式會社 國際歐美韓化妝護膚品牌零售/批發報價
美容 / 零售及批發韓國Albumberg株式會社 國際化妝護膚品牌零售/批發

FBS.HK 餐飲批發平台: 直接廠價批發飲餐飲餐具用品設備給餐飲業例如餐廳,酒吧,甜品店,會所。FBS.HK 是餐飲的網上批發採購進貨平台。

臺中禮儀公司為台中市第一家合法殯葬禮儀服務創始公司,真誠,平價,細心專業,是最值得您信賴的禮儀公司。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臺中禮儀公司

“Got Benko,Got Dream!”廣東繽果動漫連鎖管理有限公司——打造中國原創動漫知名品牌的“夢工廠”! 我們的口號:有繽果有夢想! 我們的服務理念:扶上馬、送一程、再揚鞭! 我們: 專業——我們是梓晴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總部在廣東省江門市,分公司及辦事處遍布北京、上海、廣州、重慶、西

我們花聖實業自1997年之前就開始在中國上海從事專業的人造植物開發、生產和人工造景業務,目前我們在上海擁有約2000平方米的展示廳,可稱是上海最大的展示廳。公司擁有一支高效負責的管理隊伍以及在同行業工作五年以上的高品質熟練生產員工,現已與歐洲、美洲、亞洲等幾十個國外客戶建立了穩定的貿易合作關係。我們擁有相對低廉的成本和多年積累的生產工藝以及成熟的海外貿易經驗。 我們的仿真植物、仿真綠化產品、插花
S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Shanghai Hua Sheng Industrial Co.,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