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零售及批發

韓國Albumberg株式會社 國際歐美韓化妝護膚品牌零售/批發報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4-11 刊登者: 韓國Albumberg株式會社 國際化妝護膚品牌零售/批發
詳情內容
韓國Albumberg株式會社是一家專注於韓國化妝品產品及服務的綜合性公司,在行業內擁有領先地位。是一家集化妝品出口、文化藝術傳播、品牌營銷為一體的貿易公司。主要經營Jayjun、美迪惠爾AHC、伊斯、悅詩風吟、蘭芝、雪花秀赫拉MD眾多熱銷產品,銷往美國、國大陸、香港越南等地
 
    韓國Albumberg株式會社成立於20131202是一家集化妝品出口,文化,藝術,營銷為一體的貿易公司。公司本著質至上、價格最優、攜手共的理念為顧客提供最優質、最放心的化妝品產品。

公司位於韓國慶尚南道省會城市昌原市坐落於國立昌原大學周邊,有著豐富的文化氛圍。鄰釜山廣域市,靠近釜山港交通運輸便利,時效性強。昌原市又是慶尚南道的政治中心,省政府所在地政策信息的獲取及時,有利於公司針對新政策做出及時反應。目前為止,公司本社 內部設韓國國內運營部海外運營部會計部品牌研究室等機構。

    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每年銷售額都保持快速增長。2016年底為止公司總銷售額達到260億韓元。

    2013122 - 公司成立當月賣出7,800韓元。

    201410 - 公司做成出口香港首單,並逐步佔領香港主要市場份額。

    2015 - 公司簽下水光授權,同年簽下可萊絲三部曲獨家授權。銷售額達到40億韓元。

    2016 - 簽下香港 SASA  團海外獨家,時簽下MDS PICK療盒子獨家經銷授權,權負責該品牌的推廣與銷售。目前截止,銷售額達到260億韓元。
 
  們的企業理念是:質至上、價格最優、攜手共

    質是貿易企業存活的基礎保障,們公司一定做到篩選最優供貨商,嚴把下游批發商, 證公司流出產品無假貨、無次品過不斷收集供貨渠道,壓縮供貨折扣比例,時給下游進口商最大讓利。我司與品牌持有者、下游進口商通過合作模式進行產品銷售,並非單純的買進賣出,潤均衡化,達到三方共贏的效果。

聯繫方式:
 
(合作洽談)  TEL:+82 055-262-0441                             
                    Mobile:+82 10-2507-0443 (Mr Wong )
                    FAX:+82 055-262.0442
                    E-mail:1@albumberg.com 
                    
WECHAT①:hgpifa
                   
                  
 WECHAT②:wwfung1993 (批發查詢)  E-mail:lxh@albumberg.com
                    WECHAT③:albumberg001 (零售查詢)E-mail:[email protected]
                    WECHAT④:benobagi1 (一般業務查詢)  E-mail
[email protected]

 

如有意向對我司做進一步了解或其他問題,請隨時聯繫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Buy-Sell/ad-55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