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園藝及盆栽

長期供應各類人造植物盆栽造景Artificial plant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2-11 刊登者: Shanghai Hua Sheng Industrial Co., Ltd.
詳情內容

     我們花聖實業自1997年之前就開始在中國上海從事專業的人造植物開發、生產和人工造景業務,目前我們在上海擁有約2000平方米的展示廳,可稱是上海最大的展示廳。公司擁有一支高效負責的管理隊伍以及在同行業工作五年以上的高品質熟練生產員工,現已與歐洲、美洲、亞洲等幾十個國外客戶建立了穩定的貿易合作關係。我們擁有相對低廉的成本和多年積累的生產工藝以及成熟的海外貿易經驗。
       我們的仿真植物、仿真綠化產品、插花花藝正廣泛用於酒店、商場、高級會所、影樓、辦公室或居家等的景觀裝飾。免去了日常維護費用及枯萎帶來的成本壓力,具有較高的性價比。擁有保鮮棕櫚樹,仿真竹子,仿真樹,椰子樹,加那利海棗,榕樹及各種人造花,大型聖誕樹,假山石等系列仿真綠化產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Gardening-Plant/ad-166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