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區商場旺舖精品水晶店經營中,尋找有緣人合作夥伴經營及擴展業務~ ~免加盟費低成本創業~ ~時間彈性可兼職做老闆~ ~對天然水晶有興趣~ ~需熟悉IG/Facebook/網店營運~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尋找合作夥伴經營及擴展業務

店舖主要業務:餐廳酒吧 地區:馬鞍山市中心 合作項目:餐廳經營權 餐廳時段:午,晚市 (11:00-21:00) 月費:HKD22,000 (包水電) 有大牌 廚房設備齊全(可自費更換設施及改則) 樓面可容納32人 有意可電92846555/61958239洽

藍田區商舖,誠意邀請經驗導師成為合作夥伴,共同經營畫室,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Wong

海運 ( 船運 )、空運服務,香港出口海運併裝船期,空運 / 進出口地區包括: 東北亞地區、東南亞地區、中國/ 香港地區、歐洲區、美加區、紐澳非洲中南美洲區、中東/印巴地區,中港物流運輸,國際物流。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協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 - 中港物流,國際物流

本店位於住宅商場,學校附近,街坊生意,利潤一直不俗,但店主基於身體關係,不可太辛苦,想找合作夥伴一起經營,或者直接轉讓,歡迎有興趣創業者頂手或有同樣處境的拍檔繼續經營。
C商業 / 生意頂讓Cmancman

V CPA Limited 協助企業履行有關審計申報上的法定要求。我們的審計報告不僅評估財務信息,還會考慮企業在營運上有可能存在的風險。此外,我們亦會根據企業的財務報表和會計記錄,向有關人士提供具有針對性的審計報告及企業經營業績評估。 得益於對各行業的認知和經驗,我們的審計專才重點關注各行業的主要風險,並密切監察財務報告的各個方面,從而助企業避免風險。 面 對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感 染 在

文森會計師有限公司 根據香港 專業會計師條例 (第50章)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擁有超過10多年的經驗,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範圍涵蓋: 成立香港公司,會計,審計,稅務諮詢,公司秘書服務,註冊地址服務,商標註冊,核證副本服務。 文森會計師有限公司 宗旨是以合理相宜的收費,為閣下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一站式會計及商業服務。期望客戶事無大小,只須透過文森會計師有限公司的專業

全港服務最快 事務所之會計師擁有二十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 為你提快捷優質核數服務。

公司秘書服務 最低至 $500/每年 為中小企及創業人士優質公司秘書服務,由香港執業會計師團隊至誠服務,一站式公司秘書服務,各種公司秘書服務,代辦週年申報表,更改公司資料和董事或股權轉動處理,提供註冊地址等等。 歡迎查詢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WhatsApp: 9640 7175

V CPA Limited 建基香港,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會計師事務所。得益於客戶的支持和信任,專業質素及服務水平備受認同。
s商業 / 顧問service

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優質服務,無論成立香港有限公司、 海外公司、會計、稅務、商標注冊等一條龍服務,務求令各客戶更專注公司的業務!

我們經營中學專科補習社,正計劃尋找合作夥伴。現有太子及九龍灣分校。 太子分校和太子站 A出口步行只需1分鐘,樓下便是彌敦道及巴士站,附近亦有多間名校,學生往來補習社也很方便。導師可到學校附近做宣傳以拓展新生,對導師的長遠發展會有極大幫助。 九龍灣分校和九龍灣站 A出口步行只需5分鐘,附近有德福廣場和MegaBox , 人流暢旺,德福花園也是開拓新生的重要來源地之一。課室場地是全新裝修,商厦大堂設計

歐美護膚品 化妝品 ~ 歡迎零售批發 小額批發 大量批發。 公司是香港的註冊公司 ,有大量现货,同時擁有擔保正版正貨保證 主要批發歐美化妝品,護膚品 ,各种一线品牌香水 首推新款MIUMIU/缪缪香水 GUCCL系列香水 祖马龙系列香水 爱马仕系列篮彩 丝巾 香奈儿邂逅系列 露华浓和妙巴黎粉底液,唇釉 公司网址: http://www.mikescm.com
買賣及批發 / 美容迈科国际化妆品贸易公司

課室租用, 創業良機, 香港仔核心地帶, 人流極旺, 學校林立, 適合小班教學.
L商業 / 創業加盟Lowence So

特許經營策劃專家 , 為有意開發特許經營的公司提供設計發展計劃!發展自己連鎖品牌 , 走向世界 ! 香港,中國,台灣特許經營專家!
i商業 / 市場策劃interior_clas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