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特許經營策劃專家 , 為有意開發特許經營的公司提供設計發展計劃!發展自己連鎖品牌 , 走向世界 ! 香港,中國,台灣特許經營專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4-13 刊登者: interior_class
詳情內容

What We Do
我們的服務

Franchise Solution Consultant (HONGKONG , CHINA)

我們致力協助企業及其品牌通過特許經營模式或其他專業連鎖方案擴展業務。
 

特許經營策劃服務

特許加盟是利用自己的品牌、專有技術、經營管理模式等與他人的資本相結合來擴大經營規模的一種商業模式。我們致力協助企業及其品牌通過特許經營模式或其他專業連鎖方案擴展業務。

創業顧問服務

我們致力協助創業投資者尋找及配對最佳的特許經營加盟投資項目,助您成功開業。當中包括配對最合適的賣家和買家,以便有效地進行生意收購。

政府及私人基金申請策劃

我們致力協助創業投資者尋找最佳的申請政府及私人基金資助計劃。協助本地公司和個人為其發明專利及商標申請。

Contact Us

Franchise Solution 特許經營 創業顧問

業務範圍包括 中國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http://franchisesol.strikingly.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5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