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現場樂隊
新蒲崗
18項資訊

提供現場音樂 :小提琴/大提琴/結他/鋼琴 ,音響設備及音響人員,編曲服務
M結婚 / 婚禮演奏Mitis Chamber Live Music

bake it easy 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自助烘焙店。

全新未用過平價出讓 有興趣歡迎pm,可約現場看
商業 / 生意頂讓古先生

擁有15年的現場音響工程經驗,我們以自己的舞台管理經驗和專業知識及標準而自豪。無論您的活動規模和位置如何,我們都會以同樣的敬業精神對待每一份工作或項目。
表演藝術 / 設備出租Superior Production Limited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獲得RockSchool 8級演奏證書 於樂隊"Vanish" 擔任鼓手 , 具豐富演出經驗 曾於TTN_演出及作為暖場樂隊。 畢業於HKDI 數碼媒體及音樂學科 , 能鑑賞及分析音樂 , 幫助學生擴闊音樂視野 , 在鑽石山Band房能即時錄音 , 有助跟進練習進度

由具經驗導師組成教學團隊,為有志成為音樂人或對音樂感興趣人士提供基礎音樂訓練; 本中心尤重視流行音樂之訓練,例如電結他演奏:經典搖滾、藍調、爵士樂;鋼線結他獨奏、主奏或伴奏;低音結他;流行樂隊訓練及樂理等。 教學風格以研究經典樂曲為主幹,配合基礎技術訓練,樂團練習及樂理訓練。

專業教授 全職導師 曾獲多項大型比賽奬項. (YAMAHA Asian Beat 2014 Acoustic 香港區選拔賽 - 冠軍, Play It Loud 元屯區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 - 最佳鼓手)

Services include: Product (Food and drinks) Photogaphy
攝影及影音 / 攝影Salt Studio

清洗分體冷氣、冷氣滴水、漏水、加雪種 、水喉潔具、水箱座廁、鋁窗窗鉸、浴缸浴屏、換門鎖膽、通渠通廁、沐浴水龍頭、星盆去水、通去水喉、維修座廁、馬桶漏水、檢查電箱、電燈電制、電熱水爐、跳制漏電 ​、水龍頭漏水、跳制漏電 ​提供免費上門報價,不收任何費用,不成功不收費,提供意見分析,完工驗收,憑藉多年維修經驗,可以明白到客戶的需要,提供一個既實際又安全的安樂窩。更提供長保養期給予客戶。

旺旺城辦公室建築面積由 50 至 8,000 平方呎不等的寫字樓、存倉單位,適合一人公司到中小企業使用。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由每個人最細微的感觀去體現我們的心思,由室內設計至品牌包裝,物料挑選至售後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五維概念

Dream Maker Studio.LTD (築夢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Dream Maker Studio是一家以室內設計和裝飾為主體,研發、設計、生產、營銷、服務等為一體的專業室內設計公司。 公司專注於住宅,工作室等等。公司誠意為你帶來舒適和諧的生活環境,為緊張生活的現代人帶來寧靜舒適的家居享受。 公司宗旨 設計風格注重時尚、高雅、舒適和實用四大原則。 解決客人裝修事宜,幫助客人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築夢設計有限公司(DreamMakerStudio)

多用途活動場地 包場派對 九龍會議室 生日會場地 wine tasting, speed dating 租場出租包括: 商品發佈會、私人會議、展覽會、商業活動、小型市集、表演活動、私人派對、生日派對、小朋友生日派對、音樂派對、驚喜求婚派對、攝影場地、餐飲聚會,可為您提供派對所需的設備、用品及餐飲服務,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