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油塘
觀塘
17項資訊

天主教普照中學,是由聖母心會的史達生神父於1970年創辦.創校之初,為一所全日 製男子文法津貼中學.1996年,地鐵公司計劃興建將軍澳支線,舊校舍需要拆卸,政府 撥出油塘新址給本修會興建新校,現址位於地下鐵路油塘站側.本校正式定名為於主 教普照中學,並轉為全日製男女文法津貼中學. 本校有標準課室三十間,由中一至中七共開辦三十班,學生人數均一千二百人,教職 員則超過六十人.另有設備完善的多用途教學

聖公會慈光堂聖匠幼稚園 油塘康柏苑停車場7樓1號 Holy Carpenter Kindergarten No. 1, Level 7, Hong Pak Court, Carpark Building, Lam Tin Estate, 2347798823477908 幼稚園 (3-6 歲)幼稚園 (不設幼兒小組) 全日制觀塘區閱讀室;音樂室;舞蹈室;操場

路德會聖馬太學校(秀茂坪) St. Matthew's Lutheran School (Sau Mau Ping) 辦學宗旨 : 提供基督化全人教育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在關懷愉快的氣氛中成長,協助家長以聖經教導為基礎教育學生,施行有效管教,成為社會有用人才。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福建中學附屬學校Fukien Secondary School Affiliated School 辦學宗旨 : 見學校網頁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08:15 一般放學時間 : 03:55 午膳時間 : 12:30至13:30 午膳安排 : 由指定供應商提供 由家長安排 學校健康生活 : 學校飯堂提供均

聖安當幼稚園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 九龍觀塘油塘道1號1樓(不包括音樂室及禮堂)

聖安當幼稚園位於觀塘區的幼稚園 九龍觀塘油塘道1號1樓(不包括音樂室及禮堂)

福建中學附屬學校位於觀塘區的直接資助計劃小學 九龍觀塘油塘邨第二期(三樓預備室除外)

聖安當小學位於觀塘區的資助小學 九龍觀塘油塘道1號(幼稚園部份及七樓除外)

本人全職媽媽,經驗育兒, 專接初生至學前嬰幼兒回家 除親自養育小兒成長, 更曾照顧多名0-36m嬰幼兒至上學。 本人細心愛乾淨,家中環境整潔舒適, 另有一名專業姨姨協助, 觀塘區,時間一至五08:00-22:00可議, 可於觀塘地鐵站附近或沿線接送BB (油塘、藍田及觀塘站,其他地點另議) 全日半日、長托、暫托均可, 5月中起有期,歡迎致電9181-3902查詢
s親子 / 保母syss4b35

持牌 (牌照號碼: 0066)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瑞安護老中心(油塘)有限公司

我們擁有私家的專用學車場及考試場。學員在場內練習及考試時均不受其他車輛影響。在路試方面,我們亦是固定在油塘考場,如重考亦不用抽籤另訂考場。我們的導師擁有專業資格及豐富經驗。

藍田/觀塘麗港城業主管理免佣出租 租金包括每星期打掃清潔1-2次

我們的課程兼重創意及傳統技巧,為每位學員的興趣和程度而作出獨立的指導, 擴闊藝術的眼界。協助他們透過創作藝術的過程,尋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