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快捷專業通渠服務,特快通渠、高壓通渠、水電/喉管安裝及保養工程等,多支專業車隊服務港九新界各區,設備齊全︰高壓車、吸車、高壓槍、鋼線機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通渠救兵專業渠務工程

30年前買入,意大利品牌古董梳化,保養得好好。 長度: 7呎 50、60年代的原木傢俬很牢固,因為以前的傢俬大多用人手製成,而傳統木匠製造傢俬時會用入榫的方式固定木頭,所以無需用釘也能穩固。 木頭密度愈高愈耐用,顏色亦會愈靚。一件好的原木傢俬根本無需上色,它們身上的木紋都是來自百多年的樹木,每款都是獨一無二的。 希望找到有緣的收藏家!

即頂即做, 租金便宜, 1000呎 studio setting, 多元發展, 風險低, 經營多年, 東主另有發展, 急讓

Soft99 王牌雨敵潑水劑盡在 Project-Auto.com 可以用待優價錢搵得到

2房, 495實尺, 大主人房, 望內園樹木水池, 低層開揚景, 新裝, 免佣

本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租舖前的現場評估、繪製平面、通風及其他有關圖則、出席有關牌照申請所需的會議、陪同有關政府官員現場巡查、協助客戶辦妥各部門的發牌條件直至取得牌照、了解客戶所需、提供適合客戶的獨有設計、裝修、爐具、傢俬、品牌訂位、店鋪加盟開發、牌照等的服務。
F商業 / 顧問Foodie Design 食肆牌照顧問

生意穩定, 租金低, 防守高, 風險較低
l商業 / 生意頂讓laundryhk1122

香港大學就讀理學士三年級,主修風險管理學,精於數學與統計學,因此擅長教授數學與M1。另外本人對數學科的考試技巧別具心得,除了會教導學生明白數學概念之餘,亦會教授日校老師(通常)不教授的技巧,有助提升考試速度及成績。

普通話網上課程:隨時隨地無限次登入系統上課;反復觀看教學視頻;網上練習評估學習成效;一級老師導修提升語言能力。

樹 輝園 藝公司-----樹木修剪, 鋸除, 護 理,果 樹種植, 假 山真石,草 坡清 理, 土 地平整。水景 花 園,電 腦噴泉, 中式日式庭 園設 計,機 具買賣, 歡 迎問價51183227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樹輝 園藝

智博論文是一家長期穩定營運的專業論文評估公司,專門提供優質服務體驗和高超的學術能力。在這裡,您可以獲得免費的論文資訊輔導服務
E商業 / 撰稿EA 智博

私人健身教練能為你提供身體評估,度身訂造合適的訓練計劃 成效顯著。教導你訂立目標,有效地為客戶達到減肥瘦身,改善體形,結實肌肉,增強體能,強大肌肉,創傷康復,姿勢矯正,體形健碩等目標,改善你的身型。教練會針對學員的個人的健身目標,設計飲食處方,改善其飲食習慣,幫助你達致最佳健康狀態。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Jerry

香港漁農處註冊薰蒸公司 具有超過40年經驗 專業提供 燻蒸滅蟲 霧化殺菌 消毒服務 包括 新型冠病毒服務範圍涵蓋 ISPM15 木包裝 出口貨物 移民傢私 一般家居,屋苑, 遊艇, 遠洋輪船,辦公室,倉庫。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香港輪船滅疫有限公司

學車補鐘考牌無難度 細心講解 由淺入深 專業指導 注重安全駕駛之重要性 以輕鬆且最有效率方法教授學員 助學員成功考取駕駛執照

堅尼地城港鐵站步行4分鐘,極高開揚。2017年10月交吉,東華三院物業,免卻業主賣樓迫遷風險。

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InsPal是一個全面、集成但模組化的應用程序,專為滿足現代保險市場所有需求的保險中介機構量身定制。 InsPal的設計基於多年的保險經驗和富有洞察力的用戶評論。 InsPal作為領先的保險中介解决方案提供商,擁有豐富的功能。 InsPal平臺為保險中介機構開闢了新的視野,並徹底改變了現代保險市場的工作方式。 InsPal的功能架構使其能够根據不同業務功能和角色的各種場景進行部署: 作為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