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室內外3D圖,3D模型製作,燈光渲染,VR360全景圖等. 住宅 / 食肆 / 商舖 / 其他公共空間均可.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驚安燒肉商店 餐廳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廈3樓C號舖

雅 ‧ 悠蔬食 餐廳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廈3樓B號舖

竹青亭 餐廳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廈1樓A及B號舖

寿司源 餐廳位於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地下7-9號舖

金滿樓 太子店 餐廳位於太子彌敦道789號健峯保險大廈地下及1樓

MPS Consultants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 IT 服務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IT外判、支援和諮詢服務。服務包括:​​系統監控及管理,流動裝置管理 (MDM),作業系統升級,郵箱搬遷 (Mailbox Migration),資訊保安 (IT Security),清除勒索軟件 (Ransomware Removal),系統數據備份及恢復,辦公室搬遷 (Office Relocation)。

弘曆軟件於1998年在中國內地成立, 軟件系列產品秉承道氏理論設計而成,決策性教學產品以“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作為首選分析。此理論是查爾斯·道夫關於市場理論的著作,而道夫是《華爾街日報》的創始人和編輯,也是道瓊斯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道氏理論是技術分析的框架,其他絕大多數技術分析方法都是由此框架衍生而來,至今仍以非常高的實用價值位於各種技術分析方法的前列。

本公司主要是做理財和保險方面相關的工作,幫助客人管理財富和購買所需要的保險。

首選爆Mon專家 從事手機維修多年,經驗豐富 專修 爆mon ,入水,無訊號,無wifi,無藍牙,底板問題,軟件升級等等...... 任何手機上嘅疑難雜症 歡迎查問! 維修品牌 IPHONE SAMSUNG LG SONY 樂視 小米 華碩 華為 , 手機平板都冇問題 !!!!!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9噸尾板及16噸尾板,包司機,另有拆櫃及搬貨上倉服務、​拖櫃服務(​備有冷凍設備-發電機)
商業 / 物流及倉儲中華貨運倉儲有限公司

出租冷凍車​輛:​ ​9噸尾板及16噸尾板,包司機,另有拆櫃及搬貨上倉服務、​拖櫃服務(​備有冷凍設備-發電機),歡迎致電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中華貨運倉儲有限公司

三大保險公司直接代理, 免費資詢交流, 免費提供不同公司保單分析, 解釋市面危疾百分百保費回赠計畫 及 終身年金計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