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制服有限公司。專營訂造西裝制服,恤衫制服,風褸制服,圍裙制服,西裝制服,冷衫,醫生袍,護士制服,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TEL:31050326 FAX:37533619。制服主要業務是形象顧問及生產制服。STM制服提供時尚設計及優質布料,訂做高級制服,旨在為機構提供最理想的制服。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先後服務逾100家客戶企業,為其實現品牌的崛起與飛躍,更新不少新品牌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Branding Works 專注於時尚品牌的建設與管理,服務涵蓋市場研究、品牌創建、戰略規劃、品牌形象設計、整合營銷等範疇,是集品牌研究創建、品牌形象整合設計、品牌營銷推廣、實體道具製作四位於一體的專業品牌服務機構。2009年開始來積累了大量的行業資源與實踐經驗,尤其在餐飲、服飾、化妝品、皮具、商業等領域表現卓越,擁有極佳口碑。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制服公司」作為真正全面制服公司,提供專業的制服訂造及不同類別的印衫項目,如t shirt 印刷等,以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為了特顯客戶的公司或團體形象形象,我們設計師按不同的公司行業和團體需要,在款式造形、布料配搭、色彩配搭、剪裁及縫製等方面都精心研究,從而製造出既實用舒適又時尚專業的制服。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專業印Tee印衫制服訂造專門店

專業的制服設計及生產商- 設計/打版/生產/送貨/保養/洗衣/改衣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專業印Tee印衫制服訂造專門店

【鋁線飾物】及【肥皂花籃】手工藝製作

我們以「攝影及化妝為目標,集合各方專業人才,資深攝影導師有多年拍攝婚紗人像經驗,細心,用心。加上專業化妝師的化妝及髮型技術,後期製作特效,令相片陪添完美。

飲品無限任添!鄰近港鐵, 1分鐘直達! 玩盡XBOX, Wii, playstation, VR, 麻雀, 桌遊, 波波池, 兒童隧道帳幕, 動物衫, 拍攝道具, 音響器材等 。打邊爐/到會均可。地方整潔 獨立洗手間。可容納100人 party首選

漫畫課程內容﹕人物面相轉向、動作骨架處理、服飾造型、透視理論、建築、自然環境場景、機械物件、電腦彩圖等繪畫技巧.

250呎至2000呎~適合大班/小班教學~可散租1小時~鄰近觀塘港鐵站1分鐘直達~

Sparkle Makeup新娘造型課程深入淺出,單對單重點教學無論剛學化妝定想進修既你都係一間理想既學校,個人化上堂時間適合生活忙碌既香港人, 本公司已成立多年擁有大量優勢,豐富客人資源,考試合格者有機會擁有大量工作機會,完成課程後,成績優異的學員都有機會成為 Sparkle Makeup專業化妝師團隊接洽工作, 適合想入行既家庭主婦,年輕男女。
s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sparklemakeup

Star Beauty 專業美甲服務,令您享受來自之間的沉醉。選用優質美國Christrio,Ezflow,Lechat,OPI, 日本Nail de Dance,Presto,Romantic Princess, 韓國Bandi,Nfu.Oh 及加拿大Akzentz等美甲產品,信心保證!
S美容 / 美甲Star Beauty

$288影室人像攝影速成班(4.5小時) 專業攝影教學模特兒任你影 (原價$580)

樓上鋪愈來愈多,而童裝鋪亦緊貼這市場。童の夢亦是其中一間較為有特色的嬰幼兒童裝鋪,坐立於人多繁盛的中環區。地點易找,店鋪裝潢以橙色為主,再加上一些綠葉掛飾,給予人一種清新舒適,心情開朗的感覺。 童の夢主要為1/2 至10歲小朋友進口上乘日韓質料的幼童服裝,款式選擇多又新,色彩繽紛,如上衣、連身裙、鞋襪頭飾等。 每件貨品都只會 進口少量件數,每種尺碼最多只有2至3件,因為店主認為每個小朋友都 是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