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同流-暑期手藝工作坊「鋁扮.籃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7-19 刊登者: wedramangroup
詳情內容

同流-暑期手藝工作坊「鋁扮.籃裝」

-課程簡介-

【鋁線飾物】
課堂讓更多朋友學會使用色彩艷麗的線材 (鋁線)。只要我們稍加心思,就可創作出很多美麗的小飾物,自用或當作一份小禮物送贈給朋友都是不錯的選擇。

導師: ANNIE LAM
ANNIE LAM從小喜歡手工藝創作,投身社會後對這份熱情有增無減,手工藝已成為生活的一部份。近年喜歡研究鋁線飾物創作,與大家分享及創造獨一無二的飾物;手工飾品於市場的專櫃及各類市集都得到良好的支持。 2015年起於新蒲崗設立專櫃分享及出售手工飾物,並曾參與以下手作市集 : E-Max [ 綠。識嘉年華 ] ; 麥田捕手 - 聖誕市集 ; E-Max [ 綠。識創作家 ] 等等。

【肥皂花籃】
「肥皂花籃」是一項比較古舊的手工藝製品,所有材料來自手邊生活化物料,並可循環再用,可以說是環保先鋒之作。透過選料、配色、創作及製造,完成一件件獨一無二的精品,絕對適合親子活動或休閒創作,作品更可送禮自用,美觀芬芳。

導師: SANDY媽媽
SANDY媽媽自幼熱愛藝術,曾為學校家長義工組織委員,擔任「故事姨姨」,參與活動中兒童劇策劃,創作及制作道具;更積極籌辦手工藝課程,與學生及其他家長分享手工藝的樂趣。SANDY媽媽亦曾於香港時裝設計學院修讀,及修畢英藝時裝設計學院一年制時裝設計課程。2013年作新嘗試,充當粵曲演唱會司儀及初嘗舞台服裝設計等工作,2015年主力參與劇團事務及手工藝市集。

-課程資料-
日期:6 / 8 (星期日)
時間:12pm – 2pm
地點:同流排練室
導師:Annie Lam、Sandy媽媽
學費:單人$150、親子二人組$200
名額:20人

備註 :  
1)堂費已包基本工具及材料
2)單人組:對象只限12歳或以上、親子二人組:家長及8-12歲小童
3)【鋁線飾物】及【肥皂花籃】為同一個課堂,不提供獨立報讀

-報名方法-
請將金額存入WE DRAMAN GROUP 戶口:263-244147-001(恆生銀行),把付款回條或存根,連同報名表格,電郵到workshop@wedraman.com或傳真至3188 0773,主題請列明【同流-暑期手藝工作坊「鋁扮.籃裝」】,參加者將會收到確認通知。

-下載報名表格-
https://goo.gl/D05sgV

-課程查詢-
如對課程有任何疑問及查詢,請以whatsapp聯絡陳小姐(6699 4299),又或電郵至workshop@wedrama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511056/